時 常 看 見 成 雙 成 對 穿 著 禮 服 的 可 愛 婚 禮 熊 熊

不 過 誰 說 婚 禮 娃 娃 非 熊 不 可 呢 ?

其 實 用 生 肖  來 準 備 婚 禮 娃 娃 也 是 很 可 愛 的 點 子 啊

(當 然 ﹑ 如 果 是 介 意 別 人 算 出 年 齡 的 人 就 例 外 了 )

不 但 與 眾 不 同 ﹑ 而 且 對 新 人 自 己 而 言 也 更 有 紀 念 價 值 呢 !

 POINT

隨 時 注 意 市 面 上 販 售 的 娃 娃

畢 竟 要 同 時 找 到 2 隻 新 郎 新 娘 生 肖 的 娃 娃 也 不 是 那 麼 簡 單 的 事

如 果 2 人 都 是 同 一 個 生 肖 就 比 較 好 辦 了

  

這 邊 的 作 品 都 是 之 前 一 些 朋 友 結 婚 時 做 的 婚 禮 娃 娃 (狗 + 羊 / 雙 虎 )

裝 飾 其 實 以 簡 單 為 主 即 可

新 郎 新 娘 身 上 的 重 點 (領 結 /頭 紗 ﹑ 捧 花 ect) 點 到 就 很 有 味 道 了 呢

用 腮 紅 畫 上 蘋 果 臉 也 能 可 愛 加 分 喔 !

想 要 更 精 緻 一 點 的 話 ﹑可 試 著 幫 他 們 穿 上 可 愛 的 小 禮 服 !

嫌 自 己 裁 縫 太 麻 煩 ? 也 可 以 跟 我 一 樣 請 修 改 衣 服 的 老 闆 幫 個 忙 喔 !

↓↓↓↓↓ 穿 上 白 紗 禮 服 的 新 娘 虎 (上 面 的 浪 漫 迎 賓 版 是 新 娘 Stacey 自 己 做 的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