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為了在網路上認識的巧巧所做的桌卡
跟大家分享﹑順便介紹簡單的作法

巧巧! 一定要幸福喔! ^__^

桌卡的正面
是我用2 張照片湊在一起的薰衣草花田
左邊的留白內則是直接輸入不同的桌名

桌卡背面
是新娘巧巧寫下的愛的小語﹑直接印在紙卡上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卻很讓人深思呢

另外再貼上我之前擅自幫巧巧畫的卡通Q 版畫
底下有用泡棉墊高
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主桌當然要與眾不同
正面是用緞帶 + 鈴鐺 + 小花拼湊起來
一整片的紫色系為喜歡紫色的新娘浪漫到底~~
再加上用描圖紙輸出的金色 "主桌" 二字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 自己覺得 =P

主桌桌卡的背面﹑
一樣是印上愛的小語 & Q 版畫

小小的巧思是固定在上面那條緞帶
其實它的作用是貫穿整個主體把桌卡 "綁好"
這麼一來桌卡才不會 "垮掉" 喔

說實話... 我個人比較喜歡背面...
哈哈哈

這是一般的桌卡的製作簡介

除了照片合成的部份有用到photoshop
其他的就都是自己動手剪剪貼貼囉

不過我是沒去相館沖洗
而是自己買了相片紙回來用printer 列印
顏色... 可能比不上相館沖洗的品質
花費也沒有比較便宜 (唉... 失算)
不過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倒不失是個最方便的方法囉

拿剩下的相片紙順手做了可愛版謝卡
由於是 限量發行
希望拿到的賓客也會珍惜囉 (笑)

不過一張一張的裁切謝卡真要了我的命 =___=|||
有機會一定要買臺裁紙器回來!! <-- 這句話好像說過了...

噹噹噹~
發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