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圖中的紙殼看起來有點不平整…
這是因為我只是暫時把東西黏起來
畢竟模特兒(相機) 只有一個
要換遍各種造型﹑重複利用再利用才划得來啊
(我猜這臺即可拍大概永遠沒機會被拿去拍相片了)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我對 在台灣的婚禮上要給賓客使用即可拍 這件事有很大的遲疑
一般來說Wedding Camera 是每一桌發一個
但台灣人畢竟沒有這種習慣
看到這麼新奇的做法
難免會…
A 不好意思拿起來用
B 拼命猛拍自己的裝可愛大頭貼
C 乾脆帶回家做紀念
D 以上皆是

無論是哪個情況﹑不都違背了原本希望賓客互拍﹑留下更多婚禮花絮的本意嗎?

所以所以所以
我的建議是﹑若真的想在婚禮上讓賓客即可拍
一定要再三的加強賓客們的教育訓練!

首先在相機的背面﹑除了使用方法以外﹑
也可以加上顯眼的字眼﹑請賓客不要把相機摸走
並歡迎他們在婚宴上盡情的拍攝
你會在事後將洗出來的照片與他們分享 ect

另外每桌的桌卡上也可以再一次附帶說明標示
免得相機一開始就被污走﹑晚來的客人根本不知道有這玩意兒的存在
相機上還可以註名桌號
婚宴結束後若收回來的相機數量有少﹑
起碼還有點蛛絲馬跡查出相機下落何方 (雖然結果大概是兇多吉少…) ((哇我一口氣用了3 個成語耶~ 好驕傲~))

狠一點的話還可以先將相機扣著不發
待婚宴即將開始﹑賓客差不多都入席後
找幾個即可拍小天使逐桌分發相機
再請司儀在台上直接宣佈用途
婚宴結束前再由小天使親自一一收回相機
如果這樣還敢有人偷回家!! 那那那…..!!

那我真的是服了他…… =___=|||

Anyway 以上解決方法都是我現在的假想
究竟即可拍在台灣的婚禮上能發揮什麼樣的效應﹑我無從想象
希望若有哪對新人採取了我的想法﹑真的在婚禮上用了即可拍的話
務必 分享結果!

感謝您看完這麼長一篇即可拍作戰計劃
以下是婚禮即可拍型版的圖檔
圖檔大小記得調一下﹐正確的比例一張A4 塞2 個剛剛好喔  

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另外要注意的是型號得一樣! Konica Goody NEO ps (照片見上篇)
要不然按鈕的洞挖出來不符合我概不負責

最後請念在本人好歹也花了好幾個小時的心血才弄出這麼一個作品
請尊重著作權! >__<

******** 請 勿 作 為 商 業 用 途 *********
*********** 請 勿 擅 自 發 佈 ***********
****** 圖 檔 原 作 者 保 留 所 有 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