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她可愛的戒枕﹑赫然發現...
啊! 我也有一樣的耶!
滿滿的蕾絲加上翩然起舞的小熊
真的是很可愛又華麗的戒枕呢!
正是我之前提到的婚禮品牌Lovely Lace的產品呢!

不過一想之下﹑赫然赫然發現
這戒枕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___=|||
再翻翻電腦裡的舊照片 (我有婚禮小物拍照存檔的 習慣)
赫然赫然赫然的發現!!

原來那次我一口氣買了3個!!!!

可是現在怎麼會一個都不剩啊!!!!! >__<|||

我知道我一直有東西亂借人﹑甚至是亂送人的壞習慣
可是3個戒枕一個都不剩…這也太誇張了吧!?!?

怎麼會這樣咧…… =___=~~~


不過還好﹑還好我這次去又買了2個紅色情人節系列的戒枕回來……

拜託別再亂借人了… @#$


 

 

... 不過說真的這堆東西不借人擺在家養灰塵好像又很沒意義耶…

 

 

 

... 好啦﹑來我這兒拜訪的水水們可以借啦

可是一定要還喔!! 一定一定要還喔!!!
要不然…!!

要不然我可是會很傷心的 >___<~~~~~~~~

請別背叛我對水水們的信任!!

By 除了有做小物僻好之外﹑看來還有借人東西僻好的克拉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