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自從上一張小學姐畫的很失敗後﹑
我心灰意冷的封筆了2 個月......
直到這天上網剛好看到美國朋友結婚的照片......
手癢的我又情不自禁的擅自畫起了新娘Q 版畫
而且還一次畫了2 種風格 (那時候果真是時間多)

Claudia & her hubby的合照

浪漫唯美風格
這張其實是用照片為底
塗塗改改畫出來的
現在坊間很多Q 版畫其實是用一樣的方法
這樣的作品通常可以很可愛又不失真

不過話雖這麼說﹑我總覺得我畫的還是比很多所謂的專業畫家粉嫩可愛很多耶 <-- 自我陶醉中...

簡易的繪製方法請見JP 的Q 版畫教學

Michael & Claudia卡通素描版
這跟我後來畫的卡通可愛版風格又大不相同了  <-- 見巧巧mini 的Q 版畫
要用卡通的畫法﹑同時還要畫得像本人!
真的很高難度
畫得我手好痠...

結果Claudia 的右手畫很怪...
不過沒力氣改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