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 should I say Snoopies?

拜日本可愛婚禮小物之賜
台灣最近也開始流行起 “簽名娃娃”
目前坊間看到的主要有2款
一種熊的一種豬的
不過要價都不便宜

前陣子經過後火車站看到這Snoopy 娃娃
光滑的表面加上size 又蠻大的
當場就覺得可以拿來當簽名…狗
比某些廠商賣的要好看多了!!!!
而且價格才 1/3!!

翻出了一堆材料開始隨便變身
話說自己選娃娃做婚禮娃娃的時候記得多比較
雖然量產的東西看起來都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但其實每個娃娃還是有個自的表情
我選的兩隻Snoopy 一個頭比較大﹑而且眼睛間距也比較寬
所以適合當男生
另一個則頭小小眼睛較近﹑看起來也比較有女生秀氣的感覺

連熱融槍都沒拿出來
直接用釘書機 + 雙面膠就地解決…

抓好一把紗﹑釘住固定澎鬆感
黏在頭上後再將玫瑰花黏上
脖子上繞一圈珠鏈就可以了…

手上的捧花也是隨便抓了情人節留下來的包裝紙亂包一通作成的
最後同樣是用雙面膠黏上去

本來還想用不織布剪成捷毛黏上去…
不過忘了…就算了

新郎更陽春
用黑色不織布隨便剪個蝴蝶結黏上去就算了…
不織布不夠用所以連頭上的禮帽都省下來了~~

整體的作品... 還真的是很隨便啊….. =___=|||
各位記得要自己動手做的時候一定要用熱融槍
像我這樣偷懶用雙面膠﹑
娃娃身上的配件傳不到第2 個人手裡就掉光了吧

後話
不過說真的﹑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簽名熊啊豬啊狗的 (那我做來幹嘛)
可愛是真的很可愛
問題壞就壞在 ----  真的會在上面簽名的人不知道會寫些什麼東西 O__o|||

簽名熊 /豬 / 狗一拿給朋友簽名
好好寫的不知道有幾個
而且說真的娃娃身體那麼小個﹑
能寫字的地方本來也不多
只要有一兩個人寫到臉上來…
基本上我覺得這隻娃娃就不能看了 >__<|||
最怕的還是故意在娃娃身上畫畫的人…
自動幫娃娃加上口紅 (而且還是用黑色簽字筆) 啦小花什麼的…
好看則已但不好看就 @#$@#$

請試想像當人手腳上打了石膏被朋友塗鴨的景像﹑
再將那樣眼花繚亂亂七八糟的圖案投射到純白無瑕的簽名娃娃身上…
相信我﹑
你一定會不捨得

不過當然﹑沒人規訂簽名娃娃就一定要拿去給人簽名
放著美美的當純擺飾其實也很不錯喔!!

 

------------------------------------------------------------------------------------------------------------------------

手癢模擬了一下如果真的拿出來給人簽名﹑
最後Snoopy 被摧殘的慘況……

結果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
連我自己看了都膽顫心驚啊… >___<~~
慘到連照片上的名字非得馬賽克掉不可 (Snoopy不是我亂畫的!! >__< 真的不是我!!!)

因此請各位有考慮買簽名娃娃的水水三思再三思啊!!!!! @___#





用電腦亂畫一通模擬完… 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分享這篇幹嘛的克拉拉留……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