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

每天畫學姐們 Q 版畫的那陣子
我還擅自亂拿了同學大刀的照片出來畫......
而且她明明還沒有要嫁人…可是我竟然把她畫成新娘裝… =___=|||
病得不輕﹑病得不輕

話說我比較喜歡左邊純線條的筆觸﹑
可是問題是---- 左邊那張真的很不像本人!!!!
怎麼會這樣  (泣)
功力實在有待加強 >__<


2005.11

2005年的10 月是個斷層
因為我10 月一整個月不務正業﹑為了月底的萬聖節大派對忙得昏天暗地…

11月生活回歸正常
但這時候壓抑太久的婚禮狂熱因子終於在我體內爆發了... @___#~~
某日早上閑著沒事﹑竟然跑到網路上隨便抓了路人Z 的照片來亂畫... =___=~~~

而且隔幾天乾脆還跑去婚禮網站上自己抓了新娘來當司儀..... =___=|||
嗚嗚嗚… 我還有藥醫嗎………

後話 - 外國人輪廓比較深﹑好像真的比較好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