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強力推薦一首朋友自己作的歌
輕輕地﹑甜甜地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 ^__^
而且還覺得很適合在婚禮上對唱

 愛 之 喜        詞曲:BRIAN 演唱:BRIAN & 迺菁

女:在我的心裡 你就是唯一
男:再多的猶豫 從不曾懷疑
女:有你在我身旁 什麼事都得意
男:說不出個所以 就是這麼愛妳

女:從你的眼裡 我看到自己
男:想妳的時候 妳也會想起
女:有你在我身旁 什麼事都甜蜜
男:不管多少難題 全都不是問題

女:是否心電感應 男:(感覺真神奇)
女:是否一見鍾情 男:(越來越美麗)
女:何時何地都要
在一起 刻出心動的痕跡

男:是否心電感應 女:(相愛要默契)
男:是否一見鍾情 女:(越看越帥氣)
努力讓這世界 充滿有愛之喜

看你調皮 看你生氣
試著抓住 你的脾氣
不管天晴 不管下雨
都要一起玩一輩子

按此下載檔案

音樂出自 : Brian音樂創作

這是為了Brian & Naichin 結婚一週年作的曲子
副歌的部份聽來似曾相識
是取自Fritz Kreisler 克萊斯勒的小提琴曲 愛之喜Liebesfreud 的旋律
故本曲名也以 “愛之喜” 為名

歌詞中的最後一句 “一起玩一輩子”
是這對活潑外向的couple 當初結婚的宣言
一起唱歌作曲﹑一起滑雪遊樂
分享有彼此的每一天
縱使生活上偶爾有磨擦
縱使有時莫名其妙會看對方不順眼
但請僅記這這顆玩一輩子的心
放鬆心情放下成見
重新去體會﹑品嘗愛的喜悅!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___^


PS /刊登本曲已得原作者同意﹐若需吉他和弦請另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