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買到的鞋子…

第一雙是白色短筒靴
我當初在拍賣網上一看到就愛上了!
雖然有點小貴
但看在鞋帶可以自己換成粉紅色的﹑感覺很多變化
所以沒想太多就買下手了

原本是打算穿去拍照… <-- again, 我沒有要嫁﹑所以真的是純 “打算”
搭上短裙式的白紗應該會超可愛 ^__^
結果現在平常出門也常常穿它
由於它的跟超高 (3吋半)
所以每次出門都會不由自主的覺得很神氣… ^___^|||

第二雙是某網友自己加工華麗新娘鞋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款式
但當初看到這名網友在veryWed 上的分享
還蠻佩服她DIY 的能耐
所以跟她訂了一雙觀摩觀摩

不過缺點是畢竟是手工加工
配件不是很牢固
加上旁邊的羽毛& 紗紗都直接拖地
穿去拍照應該還可以
但結婚當天穿的話風險就有點大了

第三雙是昨天逛到的粉嫩嫩珍珠鞋
賣家轉賣的這雙是粉紅色的, size 24.5
起標價才$650!
便宜又可愛呢!
想把它帶回家的水水動作可要快喔!
如果都沒人要它…那我就不客氣囉 ^__^

我搜尋了一下也看到有人在賣白色
不過起標價$1500… size 忘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用 “kazana” 去搜尋一下囉!

第四雙簡直就是最標準的新娘鞋
而且印象中售價還不超過$500
可惜等我想到的時候這款鞋子已經全部賣光了 @__#
有毅力的水水可以自行追蹤這位賣家的賣場 (搜尋 “172巷” 即可)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後 話
以上從每雙鞋子都在 Yahoo! 拍賣找到的
跟我一樣懶得出門的水水
有空也記得要多逛逛喔!

另外台灣礙於傳統習俗
結婚當天往往得穿雙大紅色又包腳的鞋子
如果礙於長輩的壓力﹑讓你只能默默的接受長輩的安排
沒關係! 拍賣網上同樣有各式各樣喜氣洋洋的鞋子款式可以參考喔!
純白新娘鞋的夢想可以留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實現啊 ^__^

我下次會再分享另外一篇關於各國新娘鞋文化的文章…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