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品完全是小熊搖搖擺飾副產品
原本做玫瑰花愛心是想拿來搭搖搖小熊的…
Anyway﹐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看看這個玫瑰花愛心怎麼做吧!

Step 01愛心鐵架
花藝用的鐵絲原本就有綠色的紙皮
跟玫瑰等搭起來感覺很自然喔!

準備好鐵絲凹成一半
再慢慢拗出愛心型
如果沒把握的話﹑
也可以在紙上先畫好想要的大小
再一步一步順著拗

接著將小小的玫瑰花纏上去
用力的多纏幾圈會比較牢固

Step 02小圈夾
在玫瑰的背後
再纏一小條鐵絲
纏穩後再繞個2圈就是可以夾紙張 /照片 /謝卡的小圈夾
可以用筆蓋戳一戳讓小圈夾更緊形狀更固定

不過我做的時候因找不到細一點的鐵線
所以是直接用玫瑰花的鐵絲來繞成小圈圈… 真的很克難

Step 03纏上多朵小花
我個人比較喜歡東一朵西一朵花的感覺
所以花花的間隔& 顏色是隨意錯開

當然每朵花花後面也都有小圈夾!

Step04固定愛心架
因為買到的綠色鐵絲本來就很短
所以愛心做完不夠長兜不起來
我用黏土將兩段插入固定
塞到小花盆裡﹑上面擺朵大花就看不出來了

夾上謝卡的樣子

Step 05婚禮小熊
最後乾脆再做一對小熊讓這個作品能獨立

由於本來買小熊的時候就故意挑2個不同的顏色
所以一樣很簡單的裝飾一下就有感覺了

新郎頭上的小禮帽是用黑色不織布繞成的
照所要的帽子高度﹑剪成一長條
然後慢慢繞到厚度差不多即可
將尾端黏好
最後再黏上當作帽底的圓型上就可以了

新娘一如我的習慣﹑
很簡單的用小花 +紗布裝飾一下就OK

Step 06 紙緞帶
最後的最後
同樣為它加上一條紙緞帶
這次用的是描圖紙
剪成長條狀再修飾2 端即可

為了增加一點質感
我還在上下2 邊用筆蓋壓出線條
記得要翻到背面 &下面墊個軟墊就是了

PS/ 謝卡為好友 Shawn & Stac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