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哥 家 樓 下 有 人 放 了 一 個 小 紙 箱 ﹑ 裡 頭 是 2 隻 幼 貓
原 本 想 說 既 然 已 經 擺 在 他 家 大 樓 的 電 梯 口 了 ﹑
就 觀 察 看 看 有 沒 有 什 麼 住 戶 願 意 收 留 牠 們 兩 個
很 遺 憾 等 半 天 都 沒 人 出 面 >__<

我 剛 剛 已 經 先 把 2 隻 小 貓 送 去 獸 醫 那 邊 檢 查 傳 染 病 + 清 理 了
但 由 於 我 自 己 白 天 要 工 作 沒 辦 法 全 天 候 照 顧 小 貓
因 此 希 望 能 找 到 中 途 之 家 請 他 們 待 為 照 顧 ﹑ 直 到 小 貓 找 到 新 主 人

小 貓 是 黑 白 雙 色 的 ﹑ 外 觀 看 起 來 還 蠻 可 愛 的 (不 過 現 在 很 瘦 )
照 顧 一 陣 子 應 該 不 難 送 出 去 ... (希 望 )
另 外 小 貓 的 奶 粉 & 相 關 用 具 我 會 一 併 準 備 好 ﹑
希 望 有 認 識 中 途 的 網 友 提 供 相 關 訊 息 ! 謝 謝 !!!!
貓 咪 目 前 所 在 位 置 是 台 北 景 美
我 的 聯 絡 email : rourouchang@hotmail.com

另 外 雖 然 獸 醫 說 貓 咪 不 用 喂 奶 了 ...
可 是 我 個 人 看 起 來 實 在 實 在 實 在 不 覺 得 貓 有 1 個 月 大 @___#
所 以 到 底 是 不 是 喂 奶 貓 我 真 的 無 法 判 斷 >__<
(獸 醫 先 生 對 不 起 !!! 我 不 是 故 意 懷 疑 你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