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隻小貓昨晚送到獸醫那邊檢查 + 過夜
剛剛去接他們的時候﹑
獸醫先生一看到我就語重心長的說了3 個字…

“胡蘿蔔。”

我當場愣住了…
胡蘿蔔… 好深奧啊…
原來幼貓吃胡蘿蔔有益健康嗎…?

再問一次才聽清楚﹑原來獸醫先生是說他們兩個 “很活潑”
(獸醫先生對不起! 我不是在嘲笑你發音不標準! >__< )

除此之外還有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他們真的有長牙了!
不信邪的我硬要他們張開口讓我確認﹑
結果還被很扎實的咬了一口

所以他們個子雖然小了點
不過獸醫先生判斷應該有1 個多月了
不但可以吃泡軟餅乾﹑而且便便也能自己來

他們2 個應該是一男一女
目前從頭到屁屁身長約 16~17cm
是白底 + 大塊黑的可愛貓
2 隻都很 “胡蘿蔔”
男生比女生 胡蘿蔔 一個等級
自己一個也可以叫來叫去滾來滾去的
不過女生剛剛大概是受不了男生了﹑就直接一巴巴過去
看來也是豪氣萬千的好女一名

我原本想幫他們拍照的...
可是我的充電電池不見了 O____O~~~~
所以只好先用畫的 @#$@$#@
希望沒有醜化了他們 >__<
實 “貓” 真的很可愛!

重複一次
貓咪目前位於景美
聯絡email 是 rourouchang@hotmail.com
雖然已經不用喂奶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找到有養過幼貓經驗的家庭 or 中途
另外我下週六就要出國了 @___#
所以情況真的還蠻緊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