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
在一個炎熱的7 月天
我跟阿喵頂著無敵的大太陽
浩浩蕩蕩從公館殺到內湖花市採購
原本只是想當地陪帶阿喵逛逛的我
神秘的又是大包小包拎出來… =___=

中午約了在附近上班的小親親出來吃午餐
比較詭異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比小親親還熟悉週圍的地形… O___o?
吃完溫馨的 家庭式 簡餐後 (席間能一直聽到服務生妹妹大聲的對廚房喊 “媽~ 2 桌客人要豬排套餐~~” 夠溫馨了吧)
我自作主張抄近路陪小親親走回去
穿梭在港X 路巷弄間的我們
完全沒預料到接下來會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奇遇……

走在前頭的我瞇著眼﹑只想趕快走到有屋檐的地方躲躲太陽
這時在身後的阿喵突然小聲驚呼了一下 “咦﹑有個牌子上面有寫Wedding 耶”
我一邊BAKU 一邊想﹑大概是附近什麼小花店的招牌吧
結果抬頭一看﹑乖乖不得了……

日式鄉村風的招牌上﹑斗大的字眼寫著Wenny Wedding

Wenny? 葳尼? 這不就是我前一個晚上才跟大家提到﹑
VW 的Celine 水水﹑在某拍賣網上所使用的名稱嗎!?!?

又驚又喜的我﹑仿彿是找到了古老地圖上藏有寶藏的山洞﹑
仿彿是走在馬路上碰到了金城武
總而言之心裡的幾百隻小鹿都不受控制的亂撞一番
理智的小親親先回公司上班﹑留下我跟阿喵兩人行蹤詭祟的站在人家家門外…

“ㄟ~ 這就是我昨天說要開課的那一個人耶!”
“我回去有加入她的家族喔~”
“天啊真沒想到她的工作室會在這裡!”
“反正我只認得Wedding 這個字~”
“不管了啦﹑電鈴給它按下去!!!”

膽子一橫﹑咬著牙的就把電鈴給按下去了!!!

過了漫長的3 秒
原本已經想要慌亂逃走的我
總算聽到門後傳來拖鞋PATAPATA 的聲響
前來應門的出乎意料是猛男一名

心虛的我結結巴巴的吐出一串話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兩個是剛好路過這裡看到這塊招牌想說這兒該不會湊巧就是VW 上Celine 的工作室吧”

猛男完全沒有懷疑我們是居心叵測的推銷員﹑
很灑脫的點點頭﹑就示意叫我們跟著進去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Celine 的日籍先生Tatsuya -- 而且不會中文 =__=
所以我那整串都是白說的了…

一進屋裡﹑原本滿腦的忐忑不安﹑早就被眼前美不勝收的精美作品打敗﹑而拋到外太空去了
還好我還僅存著一絲絲的羞恥心﹑沒有拿出相繼猛的亂拍 (其實真的很想…)
要不然Celine 看到不把我當間諜轟出去才怪

話說美麗的Celine 隨既出來招呼我們
我顫顫驚驚的說明來意 = 沒有來意
我們3 人就開始很隨興的東聊西聊了起來…

Celine 先大致的介紹了一下她截至目前為止的佈置作品
一些與客戶相處的寶貴互動經驗
後來也聊到了創意被竊取的心痛與無奈
近而討論到最近有些網友上網販售手工製品的現象

巧妙的是﹑Celine 說到她曾在168 上看過某位水水很別緻的作品﹑
正是阿喵製作的養樂多新娘筆罐
誇張的是聽說前陣子在拍賣網上還有人複製了一模一樣的東西拿去賣咧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聊上癮了一眨眼2 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由於我得回家趕稿子無法久留 (人家Celine 也沒那麼多時間陪你聊天好不好)
最後只好跟著阿喵 (坐計程車) 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恨截稿日)

這個下午的收穫真的是超級多
可惜我貧乏的文筆無法一一詳細記錄
各位水水歡迎到Celine 的相簿集去好好欣賞欣賞這位婚禮達人的作品喔!

另外7/29 Celine 將舉辦獨創婚禮小物DIY 課程
金額不低 $3500
但教學內容 +品質保證物超所值
錯過這次就要等明年囉!
(某喵已蠢蠢欲動打算報名去了)

不過話說我自己因為月底大概得出國所以悔恨無法共襄盛舉 >__<
所以打算自己招一招姐妹﹑請Celine再開個小班
教學的項目理論上可以讓我們自選 (不過當然要統一)
人數希望能在10人以上…
我的想法是﹑可以在8月的時候找個星期六
白天去逛花市買材料
下午到Celine工作室叨擾叨擾 (8月應該比較沒有婚宴的case吧?)
基本上我覺得光跟Celine聊聊﹑欣賞欣賞她的作品就值回票價了呢!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有興趣的歡迎提供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