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閒閒在家沒事

靈機一動﹑用2 手紙試折出了這麼一朵花來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所以今天打算去找正式的材料再做做看

加上了顏色﹑相信成品一定會更漂亮囉...

問題來了!!

請問我要找的 材料 是什麼?

提示 : 我克某做的東西﹑想當然爾必有稀奇古怪之處

區區一朵白花花還沒那個價值讓我放上來分享...

 

第一名猜中者可得克某平面影像設計乙張

(Q 版畫 除外﹐其他什麼海報﹑Logo ﹑喜帖 oxox 只要你敢要我就做給你!!)

截止時間... 隨我高興

 

(唉﹑提示有夠明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