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向來是為婚禮而瘋狂的 ^__^|||
幾乎所有人都勸過我 : 要結合工作與興趣﹑該認真考慮進入這一行 blah blah blah

老實說﹑我不是沒想過…
相反的﹑我其實常常在想
而且這麼多年下來﹑現在還累積了滿肚子的想法

但﹐到目前為止﹐我卻從沒採取過任何的行動

我沒賣過一樣東西
我沒收過一分錢

也許是因為我自視過高﹑不把這個市場放在眼裡
也許是因為我不想貿然採取行動﹑事業沒做成還砸了自己的名聲

起碼對現在的我而言
我是真的喜歡婚禮的一切﹑
純粹的是想與這些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們分享
有時只要網友一聲“哇~ 謝謝你!”
就能讓我感到很滿足

不過這兩天因為某些小事… 讓我錯噩又不堪
重新認真的思考了這整件事……

話說我常去某個婚禮網站﹑分享有的沒的小物教學
還有一些個人的經驗和看法
不過我跟其他網友私下交流的私密訊息功能﹑一直有收發的問題存在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該網站大概有在監控私密訊息並加以過濾
但其過濾的標準究竟為何也從來不為人知
身為一般網友的我無奈但卻也只能默默接受 (有抗議 + 發問過﹑不過沒人回應)

前幾天有一樣狀況的其他網友們﹑剛好再度提出這個現象向網管詢問
結果我從該網站網路管理員的回覆裡
錯噩的發現﹑原來不是私密訊息會被過濾而已
而是我個人的帳號根本整個就被歸類在 疑為有不良意圖之廠商的觀察帳號
而且網管一句 “觀察帳號不會公開也不會通知你”
我徹底的看見了該網站人員的不屑

既然要到別人家的網路平台發言
當然就要遵守他們訂下的規矩
一向以來我每次發言都小心翼翼
一有自己的文章被刪除的情況﹑
也會立刻檢視所寫的內容是哪裡違規
反覆閱讀他們的規範條例
並向網路管理員提出我的不解
(不過只有1次有回應﹑而且後續我再提出的疑點他們還是視而不見)

因此我很肯定﹑在我所發表過的文章裡…
推薦廠商? 絕對沒有
商業行為? 打死也沒有

最近我甚至為了配合該網站的新措施
連這個個人部落格的網址都不提供

我自認是個很守 的網友
但我這麼努力配合﹑明明沒有任何違規的舉動
卻還是長期被懷疑觀察
這點真的讓人非常非常的不服氣

私訊不通﹑沒什麼了不起
但所作所為被質疑﹑恕我無法接受
也許是因為我個人龜毛的個性使然
實在是很討厭被莫虛有的懷疑

昨天氣了一下午…
不過還好﹑我終於想通了 ^__^
其實我現在想做的不過就是分享而已
至於平台在哪兒﹑不重要
多少人看見﹑不重要
何必為了這點興趣﹑屈就別人而犧牲自己的尊嚴呢?

最重要的是
現在看著 在這兒說的字字句句
沒有時空的限制﹑分享著我的思緒
這種奇妙的緣份﹑才最值得我的珍惜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