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回來的小玩意兒-- 送給賓客的可愛小巧糖果盒

裡面可以裝幾顆小糖果或是蛋糕切片

而且盒子留下來還可以...... !!

呵呵呵呵~ 大家沒看錯~ 這個糖果盒真的可以拿來喔~

因為整個盒子從頭到尾都是用貨真價實的糖霜作成的呢!! (呃... 緞帶除外)

當我在雜誌上看到這小東西~ 可以說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所以一下飛機就立刻不辭辛勞按著廣告尋線找到店家 (呃... 好吧﹑我承認這家店其實剛好在我家附近)

一踏進這小小的店舖﹑我整個人就起肖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什麼東西都好可愛~~~~~~ 嗚啊 @#$@$#@$#@

每個蛋糕都好想扛回家喔!!!!! >__<~~~

而正當我在旁邊發瘋的同時﹑蛋糕達人林師傅在一旁默默的忽略我﹑埋頭捏車子

可惜的是跟哥哥林老闆談過後﹑才知道原來這種糖果盒期限只有半年﹑而且還不能放冰箱

那這可憐小盒子的命運不是被人類吃掉就是被螞蟻吃掉了??!! 好辛酸啊~~~

最後只好買幾個過過乾癮 (嗚~ 不公平~~ 連盒子都那麼可愛~~~ @#$)

帶回台灣直接請蜜蜜們分贓掉﹑省得擺在家裡觸景傷情......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