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病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這次出門竟然連一件衣服一個飾品都沒買

30 多公斤的行李裡面全部都是婚禮婚禮婚禮婚禮的東西

而且還有十幾本雜誌帶不回來

 

話說我這個人其實是很謙虛的~

不過有人一直叫我趕快分享這次帶回來的戰利品...

既然如此我就勉為其難的來炫耀一下囉~  (明明就很想炫耀)

首先要炫耀... oh no, I meant 要介紹的是﹑在馬來店裡找到的一些材料& 婚禮小物

像這些作用不明的緞帶花﹑每個都好精巧令人愛不釋手呢!!

不過我必需聲明﹑這些其實都是我特地 挑 過的...

一般馬來人喜歡的顏色& 款式... 有的真的很可怕......

這堆小山般的緞帶是最令我驕傲的戰利品~

最細的一卷才RM$0.60~ 折合不到NT$6 耶~~~

粗的則是RM$1.00... NT$9... 以零售而言台灣上哪兒能買到這麼便宜的東西嘛~~~ (得意得意~~)

店裡還有一些喜糖盒﹑貝殼的這款質感很~~~ 不錯喔!!

海洋風婚禮的水水可以慎重考慮~

我還買了一些貝殼果凍蠟燭塞進去~ 看起來真是完美呢~~~

這款雖然款式比較常見﹑不過因為是用銀色的厚紙卡做的

所以比一般軟趴趴的喜糖盒有質感多囉

重點是~ 重點是價格實在是宇宙霹靂無敵便宜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這個夢幻無比的籃子~ 是在Lovely Lace 買的

常逛我的部落格的水水對這家店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籃子其實出好久了﹑只是體積過於龐大﹑實在很難塞進行李箱裡

害我每次在店裡看到都只能偷偷的摸來摸去敗不下去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次當我又在角落偷偷的摸來摸去時

好心的店員主動靠了過來﹑告訴我它其實有3 種不同的size

於是乎~ 我終於把S 的買回家囉~~

這個嘛... 跟婚禮比較沒有直接關係... 不過也是在LL 買到的就順便貼一下

滿滿蕾絲的浪漫田園風衛生紙套... 老實說﹑對我而言有點too over 了

不過... 50% off 耶~~ 所以還是順手帶回家了......

嗯......

 

NEXT 新加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