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

這幾天要選擇餐廳了 帥帥跟我想要訂的有點不一樣
應該說 我喜歡的是比較漂亮 看起來比較好的感覺
(就是送蠻多 裝潢 怖置都很好一切想要的獨立新娘房 都有 不用多花其他的錢)只有酒錢需要吧
而帥帥會覺得不用到那麼好 菜不錯吃就好
因為我們桌數也不多 (共約15桌)
整體算下來大約差3-5萬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並不多
只是對小康的我們而言不無小補
所以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堅持自己ㄉ感覺
請各位自己決定請客ㄉ水水給我點意見

ANSWER

我其實也覺得3~5 萬說少不少耶…

依你所說的比較看來
差額3~5 萬﹑但前者多的東西只有場地的裝璜﹑佈置以及獨立新娘房
我的話寧願找沒那麼堂皇富麗但菜色不輸人的餐廳
然後另播 1 萬多一點的預算自己請花藝或汽球佈置﹑
或親手製作一些有紀念價值﹑且能突顯你跟帥帥特色的婚禮小物
(迎賓板﹑婚禮娃娃﹑桌卡等等)
別忘了受邀賓客來要看的是 “你們” ﹑而不是 “餐廳佈置”喔!!

況且裝璜漂亮的餐廳東西多數是很制式的
賓客縱使進場時會覺得“這個地方不錯嘛~”
但事後也不會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甚至還有可能會覺得每次到同一間餐廳參加的喜宴都長得一個模樣
與其這樣﹑還倒不如讓婚宴充滿個人風格
婚禮也不會流於一般型式

由於你們請的桌數不算多
其實正適合這樣小小的﹑很溫馨感人的感覺
將原本樸素的場地親手打造成自己的夢想婚宴
更能讓賓客們感覺到你的用心吧

前提是﹑你必須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跟精神準備
比較各佈置廠商的方案﹑親自洽談
上網做功課看看其他水水的婚禮是怎麼辦得很溫馨感人 (如設計活動)
製作小物﹑以及婚禮音樂等等婚禮不可或缺元素

直接選擇什麼都有送的餐廳的確是花錢了事
而選比較便宜的餐廳當然也要注意場地不能太簡陋 (起碼要有包廂或隔間)

但最重要的是請記得!!
價格及店面裝璜﹑絕對不等於菜色﹑更不等於服務品質!!
高價位不見得服務就一定好﹑菜色一定佳
而低價位也不至於什麼東西都給你隨便來
所以這些是你們在接洽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