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任何人員被嚇死的情況下

恭喜大家都順利完成了今年的鬼屋冒險喔!!

 

謝謝Celine & family 蒞臨寒舍~  為我們的鬼屋增添不少鬼色~~ (尤其是哥哥﹑嚇起人來超賣力的)

玩具車車 & 玩具車夫帶了好吃的南瓜派來~ 當然不忘也跟咱們的招牌花旦小花合拍一張囉~

辛苦外星喵喵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陪我打造鬼屋!!

呃...  這張有點猥褻吧 =___=|||

花子終於找到她失散多年的姐妹了!!

桃花姐妹相視而笑......

幫了好多忙的表弟& 小貞﹑辛苦囉!!

民眾嘉小姐表示: 去年的恐怖一百倍...  果然膽子+胃口都變大了喔!

當晚不停地上演著 "啊我的手斷了" 的戲碼... (還有桃子可愛版待續)

Lucy 年紀小小創意無限!!  在盒子裡找到條黑布就自己把手綑了起來... 有當魔女的天份喔!

其實當晚最受驚嚇的莫過於張西西... 因為阿喵阿姨又出現了!!!!!!!

呃... 看得出來我很混吧... 頭戴頂小帽子 + 手上戴個襪套就了事...

人去鬼屋空... 這些布幕放下來就是鬼屋迷宮的走道喔!! 晚上關起燈﹑還真的是烏漆麻黑伸手不見五指啊

轉到空頻道上茲茲作響的陰森電視大受好評喔!!

懸掛在半空中的大蜘蛛是喵喵的傑作!

鏡子上的血掌印也是出自喵大師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