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不良 來形容這次的婚卡好像有點沒禮貌 ~__~

可是手上能用的照片只有3 張 (1 合2 獨)

中英完全不對照的內文用word 印出來卻有整整的3 頁 (後來還增加到4 頁...)

而且文字古老到一個不行﹑什麼 敬備薄酌恕乏催駕 都出來了

但婚卡的設計要求卻是要 現代感 / 獨特性??

 

bB 啊 =___=||| 你真是難倒我了......

這是不知道第幾個版本的設計

西式典雅的緹花風格﹑卻以 太傳統 為由被退貨... 呃......

奮鬥了10 天﹑歷經 n 個版本的革命

今天總算是塵埃落定

將生活照拼成的大愛心放在封面﹑呼應bB 準備的小詩 "Two Hearts. Two Souls. One Love"

打開內頁映入眼帘的則是 "We are Tying the Knot" 及婚紗照

象征凝聚了生活中每一滴的回憶﹑來到了愛情開花結果的這一天

將Q 版畫改成牽手的樣子放在封底

寫著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老實說﹑我以前總認為婚卡設計沒什麼了不起

好像只要把把照片湊一湊文字拼一拼版面就出來了

但經歷了最近2 次幫朋友設計婚卡﹑

我才發現原來最難的不是設計﹑完稿

而是和新人之間的溝通

到底要怎麼在最有效率﹑最短的時間內一針見血的抓住新人(想要) 的風格

要怎麼在設計定稿後﹑每一個文圖的細節上達到新人(龜毛) 的要求 (哈哈哈哈)

真的是十分深奧的一門學問啊

 

看來我未來的路途還漫長的很啊...... @___#|||

 

PS / 特此鳴謝 ohwed 提供網路空間放置gif 圖檔!!

想知道ohwed 是什麼嗎~~~ 快來偷偷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