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裡偷點閒﹑亂發表了幾篇文章

剛剛猛然發現﹑竟然連續3 篇都在貓言貓語

這樣好像會有點對不起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最近挺忙的

這陣子最主要的wedding project 當然非Jelly 之上海婚禮末屬

接下來還要忙亮亮魚的戲院婚禮

再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case

手忙腳亂的很呢 ^___^

等下禮拜過了更有時間好好分享這些有趣的經驗~~

 

話是說我的婚禮事業好像真的得開跑

身邊很多很多的sign ﹑似乎在不斷的催促我﹑不能再光說不做

貪心如我到底該從哪裡下手呢

 

工作室原本預計在12 月要啟動... 現在房子要租哪兒都還沒定案

說好要把部落格搬到新網站﹑卻又一直懶懶不知從何下手

從6 月開始嚷嚷著要做的集會拖到現在商標都還沒去註冊﹑實在很該死

老爸朋友開的婚紗城﹑說可以讓我玩一整間婚禮精品店﹑但我腦子裡卻一片空白...

現在竟然連在澳洲的侄子都開口說要投資了... 可是我是要去哪裡生個公司出來給他砸錢 =____=|||

 

嗯...... 野心無敵大 (我要征服全世界!!) 但行動力極其微弱

我實在不是個生意人的料啊 =_____=|||

 

不過說到投資...

我娘知道我最近開始接有料主持的case 了

她也興致勃勃地表示要投資...

以後凡由我主持婚宴之新人皆可獲得克媽媽贊助之......

...... 手工幸運串珠橘子一對......

 

據我娘表示﹑只要用這個贈品當廣告﹑一定能吸引很多新人聞橘而來......

結果她回來的時候還真的很認真的串好了7 顆帶給我...

(不過為什麼不是雙數?? 啊說要送一對的人也是她 @#$)

......

雖然不是很想理她﹑不過好歹也是她的愛心...

謝啦~ 媽~

 

PS / 恭喜小芳賀喜小芳~~ 你是第一位得到克媽橘子的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