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整理 + 血拼

我號稱是工作室的小套房總算接近完工

把家裡一堆婚禮小物 & 素材浩浩蕩蕩的搬過去

11 坪大的空間竟然瞬時間就滿了 O__o

重到要命的雜誌搬了2 天才搬完

不過算來算去好像還是少了很多 @__#

誰那兒還有我家流浪中的雜誌嗎?

請發揮愛心把他們送回來囉~

不過雖然美其名是 "工作室"

整理好到現在﹑我每次過去都是去玩的 =___=|||

小小一排廚房使用率卻佔整體的90%

沒事就挖人過去煎廣島燒玩辦家家酒

要不然就是捆著棉被曬著暖暖的西曬陽光睡午覺......

 

前天我若有感觸的對室友說 "啊~ 再一臺電動這房間就完美了~~~"

立刻被她吐槽 "這邊確定是工作室嗎? 還是娛樂間?"

 

呃...  這個那個這個那個...

 

話說~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打算未來將這個小空間半開放式的跟大家分享 ^__^

希望以後能定期舉辦聚會﹑充份發揮這間蜜蜜部屋存在的意義

且為了精減聚會哈啦的內容 (要不然每次聊天聊地真的會沒完沒了)

聚會形態主要分成兩種 :

1) 婚禮達人研究所 - 提供各領域婚禮達人交流﹐聚會內容以討論婚禮各種現象 & 手作小物分享﹐入學門檻是提出至少3 項相關作品喔

2) 蜜蜜新娘俱樂部 - 歡迎婚期將近的新娘們加入﹐多認識一些同期的新娘﹑可以互通資訊互相鼓勵喔﹐並由不才在下充當咨詢對象 + 簡易小物製作教學

 

以上是大概的想法

大家有什麼建議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