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又溜躂到Celine 家騷擾她

我們兩個窩在她的工作室裡聊著出書大計的時候

我餘光一閃﹑瞄到她書架上有2 本書竟然各有2 本!?

Celine 無奈的說﹑因為他們平常都是在網路上訂書

有時候沒有"橋" 好﹑Tatsuya 跟她就會不小心買到一樣的... @__#

Celine 隨即阿莎力的表示﹑

那多出來的兩本就送給我﹑算是幫我的 圖書館 增加藏書量

 

我心裡其實覺得很好笑... 想說這對夫妻怎麼那麼寶?

家裡有的書自己應該都要有印象啊﹑

怎麼會書買重複了還不知道  

回到家我愉快的泡了壺茶﹑用心的欣賞這兩本內容豐富的工具書...

第一本是池田書店的 オリジナルウエデェング手づくり小物 (圖右 Original Wedding Handmade Item)

作品運用了大量的蕾絲﹑珠珠﹐走浪漫唯美的路線

不過換句話說...  就是要用到很多needle work

所以美歸美矣卻完全不適合我這個笨手笨腳的懶人

 

第二本是主婦の友社出版的 手作りのウエデェング小物 (圖左 Handmade Wedding Goods)

55 項小物的製作介紹

融合了各種素材和技法﹑再加上日本人特有的細膩巧思

每個作品都充滿了獨特的創意

難度卻不高﹑運用的也都是隨手可以找到的素材

可說是非常beginner-friendly (對初學者很友善?) 的一本工具書呢 ^__^

 

我欣賞完這兩本書﹑一邊感嘆著自己都買不到那麼棒的書﹑

一邊將書擺進我的書架上......

然後... 我當下就傻眼了 O___o

呃? 是怎樣...  為什麼我的書架上也出現了2 本重複的詭異畫面?!

搞半天 o___O||| 原來第二本我自己也有啊......

 

十幾分鐘前還在心裡偷笑Celine & Tatsuya 買書買到重複的我

背後當場飛過了一打烏鴉...... =____=|||

 

呃... 咳咳...

這一定是因為英雄所見略同﹑才會買到一樣的東西嘛... (重點不在這裡吧?)

總之﹑剛剛上了台灣各大網路書局

查到哪家有進這2 本工具書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那本應該是去年在新宿書局買的﹑

所以理論上應該還還沒絕版

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跟日本書局訂購看看喔~

只要將書名 & 出版社告訴店員就OK 囉~

 

如果真的很想一睹為快卻又等不到書局慢慢訂書的過程

更直接更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

來抱著我或Celine  的大腿﹑跟我們借書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 神經錯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