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底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真是個爛開場白 @#$)

部落格來了位意想不到的訪客

曾經有2 次見面之緣的張芃

留了個訊息邀請我以 "小物達人" 的身份﹑

一同參與 5 月5 日歡沁團隊與中和環球餐廳合辦的婚禮體驗日﹑

並在現場做一項簡單的小物教學示範

短短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我聚集了身邊好友們的力量

Celine 趕工生了100 多隻的簽名筆﹑阿喵負責材料包 & 喜糖教學

Joco 被拖去做網頁﹑Jelly 則每天被纏著討論工作分配 & 流程安排

超高的效率讓我們在5/5 的晚上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積單

出動了兩張長桌子也擺不下我們精心準備的一拖拉庫小物

提早到的我們悠悠閑閑地設置好攤位開始聊天

沒想到正式開始後是忙到一個手忙腳亂﹑

結果反而一張照片也沒照到了﹑哈哈

Celine 不斷強調她那天很低調﹑總共只準備了3 樣商品

不過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華麗絕倫的喜糖蛋糕一擺出來當場驚艷四座

低調 + 奢華 果真是Wenny Wedding 的最佳寫照啊

阿喵在現場展示出粉嫩浪漫橘的一系列小物

尤其是那個喜糖盤!! 看到實品真是讓人不禁五體投地

手工怎麼能精緻到這種地步啦 >___<

話說阿喵5/20 要開課呢!

想要DIY 屬於自己的婚禮小物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當天Jelly 用心準備的愛心喜糖盒也大受歡迎

是 取代喜餅送給辦公室裡有點熟又不大熟的同事 的最佳選擇喔! <-- 好難念的一個句子

Joco 的logo 設計區也是攤位上的焦點之一

設計獨一無二的婚禮logo ﹑將整場婚禮串連起來

絕對會讓每一位賓客印象深刻呢!!

Joco 親手做出來的心小心泡芙塔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

泡芙裡頭還能塞一顆喜糖喔!

我整個晚上坐在這座泡芙塔旁邊

越看覺得... 好像燒賣啊~

乾脆改名叫心小心燒賣好了

隔壁攤位的微笑氣球劉先生

老實說我以前對氣球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過看了劉先生當晚變出來一堆不可思議的氣球作品

有戒指﹑玫瑰﹑Hello Kitty﹑還有最後主持Angela 頭上那頂巨大蛋糕帽

害我突然覺得婚禮上有氣球取悅大朋友小朋友好像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