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月份Hsi 的婚宴

也許是我主持生涯最大的挑戰 O___o|||

 

我原本只知道Hsi 跟她未婚夫Ben 是英國認識的

所以從頭到尾都擅自認為Ben 是英國人

光想到英國腔就已經很害怕了

沒想到剛剛細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Ben 的家人幾乎都住紐西蘭很久了.......

 

這下該怎麼辦 O___o|||

 

我其實對 紐西蘭腔 沒有太大的印象

不過對於他的鄰居澳洲

倒是有深深的切身之痛 >__<

對我來說澳洲腔還比英國腔難理解咧 @__#

紐西蘭腔... 我現在有點不敢去想了 #___@

 

所以......

我要特訓啦!!!!!!! >____<

有沒有人認識住在台北的紐西蘭人呢? O__o~~

我可以用中文(文言文不通) / (三腳貓)日文 / (破)粵語 / 馬來語(只會2 句也搬出來) / 美式英語(哈哈) 跟他做語言交換 >__<

不過我中文教學也快2 年了 (不過是用日文教...)

無論如何跟我換中文教學保證是有一定的水準喔 >___<

☆☆☆換到就是賺到啦☆☆☆ <-- 老克賣瓜中

 

話說回來... Jelly 你準備好要跟我一起共患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