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香港 /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都會看到一堆可愛又有特色的婚禮紅包袋﹑讓人愛不釋手

我實在是不了解為什麼台灣人能忍受無聊的要命的死板板大紅紅包袋這麼多年...

最近總算是看到市面上推出幾款稍微有變化的婚禮紅包袋﹑

可是風格仍然擺拖不了燙金 + 囍字

每天就是那兩個元素變來變去的讓人覺得實在很沒意思 =___=||| (請參閱本期的新X 物語雜誌)

 

紅包袋﹑明明可以很可愛啊!!!!

我一直很想玩紅包袋設計這一塊

趁著上禮拜要參加婚禮體驗日

一不做二不休畫了兩個熊熊 + 愛情鳥的圖案 (用小畫家 + Photoshop 畫﹑哈哈)

搞出了2 款可愛風的設計

這麼別致有特色的紅包袋﹑無論是婚禮上包給工作人員﹑

或是參加別人的婚禮時使用

都能讓受禮者感受到你的用心吧!

設計完可愛版的

當然也要弄款比較大器的中國風來玩玩

用了上次幫Jelly 做迎賓版時的圖檔

一張圖拆成3 個部份

我真的是很會物盡其用啊......

老實說我畫完都覺得自己是個天才

哇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紅包袋最神奇的地方還在後面喔 (根據Celine  的形容詞是 "狡猾")

等我補拍了照再來分享  嘿嘿嘿嘿

 

>>> 可愛紅包真相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