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婚宴的遊戲節目

原本想做這樣一個命運大轉盤來與賓客同歡

每一格是一個challenge﹑

考驗的對象可以是新人或是賓客本身﹑例如唱首歌or 罰酒之類的

為了增加遊戲的吸引力﹑裡頭當然也少不了 拱新人熱吻 還有 大紅包 等獎項囉~~

這樣每位賓客一定會很合作的賣力轉吧~~~

這是我異想天開的陽春設計圖

為了未來能再次運用﹑外觀設計特地採用了比較可愛甜美的風格 <-- 抵死不承認自己只會畫這種東西

不過真的開始動工的時候卻碰上了無比巨大的難題 @___#

第一﹑沒想到那個調味罐小轉盤竟然這麼難買

 <-- 放調味罐的小轉盤﹑英文叫Lazy Susan (懶惰的蘇姍!?) ﹐跟大圓桌上的轉盤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size 小很多 + 多數是木做的)

第二﹑我一個人主持的時候﹑沒辦法帶著這麼大的道具(寬60cm x 高100cm) 進進出出 @__#

所以一定得做成折疊式

第三﹑但如果做成折疊的款式﹑穩定性勢必會大幅降低... 如果哪位賓客過high 轉得太大力而導致整個東西解體 =___=||| 那畫面一定會很難看 @#$@#$

 

因此乎﹐基於時間緊迫的緣故﹑來不及研究出完美的解決方法

目前這個命運大轉盤只能暫存在腦袋

希望哪天能有機會把它實現囉~~

 

大家如果有什麼好建議也請與我分享喔

話說在畫上面的那隻小天使時﹑

左想右想還真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

上網搜尋了一下抓了張圖參考參考

結果原本歐式插畫風的小天使硬是被我畫的肥肥胖胖

害我想起了我那不被大家看好的龍鳳呈祥 =___=~~

這... 這是種詛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