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得從頭說起...

忘了是幾年前的事 @__#

好友Shawn & Stacey 回台灣籌備婚事

愛湊熱鬧的我靈機一動﹑做了2 個S 的字母讓他們帶去拍照

誰叫他們倆的名字都是S 開頭嘛~

不過這個成品一如我的慣例﹑只可遠觀不可近玩焉 (如上圖中間的謝卡所示)

很陽春的用卡紙黏出來的字母只有正面能看

背面基於橫豎都照不到的緣故﹑我根本就放著它坑坑疤疤不管

所幸拍出來的效果超讚的!!

在他們把玩2 個小字母的瞬間﹑攝影師很輕鬆地捕捉到不少生動有趣的畫面喔~

 

時間再拉拉拉回現在...

年初用功的Tina 來找我討論婚禮事宜

難得遇上也愛亂搞的新娘~ 我當然是不藏私的把塵封多年的創意搬出來跟她分享囉~

Tina 看到Shawn & Stacey 的照片覺得效果很棒

當下決定也要弄2 個T & J 來玩玩

而且Tina 還有道具天后Mickey 幫她操刀

完美主義至上的Mickey 甚至吐我槽  

說她一定會把字母背面也做的美美的

總而言之我們3 個都非常期待拍攝婚紗照的那天趕快到來......

沒想到照片拍出來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拍攝的現場大概是每個人都過high

竟然沒發現Jen 從頭到尾都把J 拿反了

這一切都要怪Mickey 把字母兩面都做的太完美啦!!!

害他們在拍照的時候沒辦法輕易分出哪面是哪面~~ 哇哈哈哈哈哈哈 <-- 趁機報復

 

不過照都照了﹑當然要想想辦法補救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用 鏡射 的功能將整張照片倒轉過來

不過這種做法比較挑人用

有些人的臉反轉過來會顯得不自然

 

麻煩一點的方法是腳踏實地用 剪貼 的方式

照片本身的左右不顛倒﹐只針對反過來的字母編輯

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把J 的那一槓剪下來搬到隔壁去啦~~

 

各位看倌喜歡哪種補救法呢?

 

至於詳細的字母做法~

呃~ 等我哪天閒閒沒事再示範~

另外﹑其實Tina 的婚禮精彩的地方還多的是~~!!

婚禮主題﹑送客小禮﹑謝卡套﹑桌卡﹑大圖海報﹑迎賓版﹑手工婚卡 ect

每一項都是前無古人驚天動地的創新設計喔~~

 

不過~ 為了要維持Tina 婚禮的神秘感~

剩下的要等她婚禮完成後再分享囉~

喔呵呵呵呵呵呵 <-- 今天很愛吊大家胃口...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aipei kelly
  • 被你這樣一說!!!
    我也好期待他們的婚禮唷~~
    應該也是創意百分百吧!~~~期待期待
    好期待~~~^^
  • Tina
  •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張耶!!

    因為大小眼比較不嚴重
    不過如果硬要說我們在眨眼~~也是可以啦
    (我怎麼這麼隨和??!) =.="

    另外...前無古人驚天動地的創新設計??(下巴掉)
    這要感謝克拉的創意啦!
    不過我個人想改成....前無古人驚天動地的偷懶設計
    ~因為降子我才做的出來啊!!
    哈哈
  • Tina
  • 下次在當面請教你是怎麼把J剪貼的~是剪JEN的手臂嗎?呵
    謝謝萬能的克拉天神...
  • Tina
  • 媽呀~
    一進BLOG看到自己的照片被貼在這兒
    真是有點害羞呢
    感謝克拉的幫忙呢!無論如何都讓字轉過來了~而且還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轉
    MICKEY的字真的做的很美~我到現在還把JT供在桌上呢!
  • 米奇小丸子
  • 唷...唷...唷...小女子啥時變「天后」啦?克拉天神,妳太抬舉我啦!
    Tina說這字母婚禮上可以擺,所以正面、反面都要美美的ㄚ!
    這二張修過的照片,我比較喜歡第一張鏡射將整張照片倒轉過來,我看的感覺覺得表情不會不自然,至於第二張剪貼的方式,那個J,我覺得有點怪怪,看起來很不自然。
  • ET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戀幻
  • 哇  克拉拉超厲害的
    對你來說沒有不可能的事啊!
    我也很希望能辦個獨一無二的婚禮
    要多跟你討教了
  • ET
  • 期待分享tina的婚禮
    我要叫做tina耶!!
    希望我的婚禮也能像他依樣精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