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100 次世界上最好看的卡通是什麼

我會回答你101 次 "絕對是Simpsons 莫屬"

 

Simpsons 的電影在千呼萬喚下終於推出

美國境內的Simpsons 效應簡直就如排山倒海而來

各大廠商紛紛推出相關商品以搭上這股風潮

其中7-11 舉辦的線上抽獎活動﹑

超級特別獎竟然是將中獎的幸運兒畫入Simpsons 卡通裡!!!!!!!!

這簡直是讓我嫉妒到眼紅個不行 >___<~~~

 

沒緣參與抽獎﹑我只好自己畫給自己開心 =____=~~

不過畫完了才聽Shawn 提起﹑

原來Burger King 也搞了個Simpsonize me 把我辛普森化吧 的網站

大家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輕鬆看到自個兒在辛普森世界裡長什麼樣囉~

....... 不過我實在很不想承認我會長這個樣子 =____=|||

人家自己畫的比較可愛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