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的婚禮體驗日

因為這次我是一個人從家裡出發﹑

所以就挑了些輕巧的小東西去擺飾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這張拍到的東西剛好都是婚禮市集的招牌粉紅色直條紋 ^___^|||

左邊的小房子盒子還是我在日本逛街逛到的﹑

當時看到真是驚為天人﹑深深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

所以再辛苦也要帶回來囉~~~ (紙盒很怕壓)

結果買回來裝問卷 (前面那一張一張的) 剛剛好呢 ^____^

由於主辦單位的活動一直有變更

所以我到上禮拜還有點搞不懂要準備些什麼

結果索性把平常亂買的新娘包全帶去了

想說如果遇到有緣人就割愛......

 

結果不巧(?) 還真有人看中其中一個包

那位小姐拿著包想很久﹑結果說她考慮考慮

等她一轉身我就把那個包藏了起來 ^___^|||

 寧願送給辛苦一天的小寶也捨不得賣掉啊~~~~ <-- 到底是帶去幹嘛的......

活動當天是七夕情人節

所以我唯一有特別準備的是一系列的可愛紅色點點情侶熊

整區擺起來紅咚咚的真是可愛啊~~

加點巧思就可以為市售的熊熊改造一番囉~

如圖﹑可以在愛心上用水鑽拼出了新人的英文縮寫 (好啦﹑SP 其實是我自己的英文縮寫啦)

或是多花點功夫將熊熊 (or 任何小東西) 和其他素材結合﹑

改造成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

圖中這個可是神奇的愛心戒枕喔~~

到底有多神奇咧~~ 等我日後再揭曉 

反正素材到手就盡情發揮創意囉~

這個看起來莫名其妙的小物其實是有含義的

前面兩隻小熊坐的是 "情人座"

而後面擺的愛心架子則是 "謝卡座" 囉

(椅子上我還黏鑽咧... 到底是有誰會看得到 =____=|||)

壓軸的這個可就不得了了~~

這是我的多年好友小寶親手做的手工胸花

背面其實還可以選要用髮夾或橡皮圈

除了婚禮上可以用以外﹑讓工作人員帶回家也是個最棒的小禮物呢!!

 

話說留學意大利的小寶設計風格多變

不管是豪華﹑簡約﹑可愛﹑搞怪全都難不倒她

不過我擺出來的當然只有符合我攤位取向的甜美風囉

如果有新人想訂制的話歡迎找她喔

 

話說這邊有沒有當天參觀的新人在潛水呢?

有的話請浮上來打聲招呼囉~~

只要你能回答得出來我當天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 頭髮是放下or 綁起來 (記得答案要設成隱藏訊息啦)

獎品就送你DIY 紅包袋一套~~

至於沒來的人也可以亂猜啦 ^___^||| 不過在答案揭曉前就限猜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