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現在還積欠了為數不少的訪客留言...

除了我偶爾忙起來根本無暇來部落格外﹑

其實有時候真是我想回覆也沒辦法啊 >_____<|||

 

不知道是我跟系統犯沖還是怎樣 @___#

每次當我坐下來開始一一回覆

回了3﹑4 篇系統就會開始出現問題

例如剛剛回覆一位Bird 大哥的留言﹑

我按了 "確定" 鍵準備把留言送出

畫面卻一直跳回到回覆文章回應的頁面﹑

而且還把原本已經打好的內文自動刪光光 =____=

我連試了5 次都沒用... 這樣實在不知道該叫我怎麼回覆啊 >____<|||

 

另外還有些訪客會在n 久前的文章裡留言

只要同時間內有其他新留言壓上來

這些留在舊文章裡的留言實在很難被發現 @___#

等我看到通常已經是好幾個禮拜後的事了

讓人回覆也不是﹑不回覆也不是

一整個尷尬啊 #____@|||

 

總而言之... 各位如果有什麼事要找我﹑

還請大家耐心等候﹑

或隔幾天再留言一次 >__<~~

 

在這裡也要感謝大家的瀏覽

不知不覺部落格竟然快破30 萬人次了!

想到就讓人惶恐啊!!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維護這塊小小園地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