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格友們每次都只能 望書興嘆

這次介紹的日文婚禮書籍﹑

每本都能在博客來找到喔~

首先是上回才介紹過的  オリジナルウエデェングのための手づくり小物 Handmade Goods for Original Weddings

很高興在博客來網站上看到有販售囉~ 請按我

以價格 & 實用性來說﹑我給這本書4 顆星 ☆☆☆☆

有興趣為自己的婚禮親手做些什麼的水水可以參考參考喔!

這本 ウエデェングペーパーアイテム&小物の本 Wedding Paper Item & 小物書

則是與 這邊 所介紹的Paper Item 紙作物工具書同類

適合打掃自己製作婚卡/桌卡等紙作物的水水

裡面的圖檔不如之前介紹的 Wedding Paper Item 600

但其中幾個主題還挺浪漫的喔~

給它 3 顆星星囉~~ ☆☆☆

博客來的介紹在此

至於這本 手づくり結婚式のアイデアBOOK 手作婚禮點子書

內容很弔詭的多是銀黏土的相關創作 O___o

對一般新娘來說為了幾個飾品特地去學習銀黏土﹑代價未免也太高 @___#

但對喜愛手工的創作者來說﹑這本書的內容絕對能給你大大的啟發喔

基於售價較高的緣故﹑給它2 顆星星 ☆☆

網頁在此

當然﹑我提過的 婚禮達人最愛 Sesame Wedding 小物圖鑑博客來也找得到喔!

而且優惠價$356 還比我在誠品買的便宜呢~

想要觀摩日本婚禮小物的精緻細膩﹑買這本書就沒錯囉~

大力推薦5 顆星星!! ☆☆☆☆☆

 

另外剛剛逛Yahoo! 拍賣剛好逛到一個賣家在出清台灣的新娘雜誌

一次賣20 本總共才$1000

有需要的新人不妨參考參考囉~ 請按我

----------------------------------------------------------------------------------------------------------

08.29 後記

嗚嗚 =___=~~ 我對不起大家

原本在博客來找到前面那幾本書﹑

我還很開心總算可以提供大家一些 "買得到" 的資訊

沒想到我竟然沒留意到購物車那邊寫著 "已絕版 / 銷售一空" 等字樣......

嗚嗚嗚 >___<~~~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看的話﹑請自行約個時間到工作室來看個夠吧 (恕不外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