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Yahoo 拍賣上弄了個賣場試賣﹑原想過過當賣家的癮

後來主要的幾樣商品賣得沒剩幾件

加上實在很沒時間一一回答買家們的問題

所以那時就決定與其放著賣場空蕩蕩﹑

不如暫時把賣場關了﹑等有時間再好好經營......

 

沒想到 =____=||| 後來想重新整理賣場時才發現

我這個豬頭竟然忘了賣場的密碼是什麼 =_____=~~~~~

結果搞得我自己想買其他東西都不行 >___<||| 真是麻煩死了

 

不料事過近半年~ 上禮拜我在整理電腦檔案時

竟然讓我找到了記錄著密碼的文件!!!!!!!

當下試了順利登入的那一刻﹑還真是讓人熱淚盈眶啊 =____=~~~

 

總而言之﹑最近這陣子應該會重新把新的東西整理整理再丟上架吧~

各位拭目以待囉~

 

PS /  "婚禮市集 Wedding Market" 我很久以前就註冊商標囉~ <-- 雖然根本就放著沒用

同樣覺得這個名字很響亮的小物賣家or 任何經營者﹑我要在此感謝您的欣賞

但也要再三提醒您﹑盜用他人商標可是犯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