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9/10 我等了一天都沒接到小p 的電話

禮拜二 9/11 早上看到小p 上線﹑隨口問了她白紗的狀況

沒想到她竟然很沮喪的告訴我﹑

她週末 + 禮拜一當天打了大概快50 通的電話﹑但A 小姐都沒有接

直到禮拜二當天早上A 小姐才回覆

說她人 還 在上海﹑前兩天手機放在宿舍裡所以沒接到電話

A 小姐不斷強調她禮拜四 9/13 一定會回到台灣

禮拜五 9/14 一早會親自將白紗送到小p 手上

還再三的要小p 相信她

 

A 小姐還向小p 保證﹑要是禮拜五出了什麼差錯或小p 看到成品不滿意

她會二話不說請助理帶小 p 去蘇X 雅挑7﹑8 萬元的白紗禮服

小p 說到這裡都快哭了出來

她要的不是7﹑8 萬元的禮服啊

而是那件自己參與設計﹑期盼了好幾個月的白紗

將在教會舉行結婚儀式的小p ﹑正是因為對這件事特別的慎重以待

才不像一般新娘直接使用婚紗店包套送的白紗﹑

而是大費週章的特別訂制了一件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白紗禮服

 

我當下聽了實在很氣

小p 這個禮拜天 9/16 就要結婚了耶!!

哪有人到婚禮前2 天連白紗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即使A 小姐人 真的 在上海﹑她用游的也要游回來負責啊!

更何況她是否人在上海還是最令人質疑的一點 @#$

 

不過... 我聽得出俗仔p 還很想幫A 小姐找藉口﹑很怕撕破臉

試圖安慰自己﹑等到禮拜五一切都沒問題了

我只能無奈的告訴小p ﹑我會再打一次電話跟A 小姐約看禮服

若是證實A 小姐人確實在台灣的話﹑接下來小p 得自己看著辦

 

結果不出預料﹐A 小姐不但接了我的電話﹑也很愉悅的跟我約好晚上看禮服的時間

 

當我告訴小p 時﹑她還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好跟我約出來吃中飯的Jenny 在一旁聽了也很受不了

將電話接了過去﹑替我念了小p 一頓 @#$@#$

果真是旁觀者清﹐Jenny 從旁了解就聽出了事情的很多疑點

假設A 小姐人 真的 在上海﹑難不成小p 的白紗A 小姐是也一起帶去上海一針一線的縫嗎?

如果白紗在台灣﹑那A 小姐為何不聯絡台灣的助理幫忙取件事項就好了??

 

我們都希望小p 好好想想﹑即使忍氣吞聲等到禮拜五拿到了白紗

那件白紗真的就是她夢想中的完美白紗嗎? (小p 連白紗的初胚都沒試過)

 一件禮服﹑是否真值得新娘在婚禮前夕每天提心吊膽的擔憂緊張

更何苦﹑萬一不幸的﹑拿到的白紗不完美

婚禮只剩2 天的她﹑臨時是要去哪裡找白紗??

所以不如趁禮拜二這天﹑一口氣把這件事解決了

總而言之一定得先看到白紗再說

 

小p 掛了電話徵求其他朋友的意見 (還徵求什麼啊 =___= @#$ )

過了一回兒打回來告訴我﹑她決定當晚鼓起勇氣跟我一起直接去找A 小姐攤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