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是Jenny & Jimmy 的婚禮

最近Jenny 跟我在如火如荼的趕製婚禮小物

我一如既往又想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來荼毒Jenny

希望所有天馬行空的計劃最後都能實現

 

由於Jimmy & Jenny 的婚禮是台灣少見的西式餐廳婚禮

(日文的術語就叫レストランウエディング Restuarant Wedding 啦)

可想而知這次玩的項目跟以往大不相同

除了每桌的桌飾﹑每位賓客一份的精緻菜單+卡架外﹑

鋪在桌上的餐墊紙我們也不放過

甚至連結婚蛋糕也預定將殘遭我的毒手大大摧殘一番...

 

但喜糖籃之類的一般小物Jenny 反而是直接跟人租了省事

而簽名筆我更是壓根不打算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次準備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在汪姐﹑Joco 的大力相挺下

我相信婚禮一定會有最完美的呈現!!

 

剩下的就是天氣的部份了 >___<

希望9/29 當天能有美美的氣候﹑

讓戶外觀禮的部份能順利的進行!!!

請大家一起祈禱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