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到﹑

我能為了一天的好天氣而如此感動

 

929 是Jenny 期盼已久的婚禮

宴會場所是在海邊半山腰上的獨棟餐廳

從落地窗眺遠望去是一片蔚藍的海景

戶外是個綠意盎然愜意舒適的花園小徑

在如此絕景環繞下﹑

我們自然從一開始就打定了主意非得來場戶外婚禮不可

 

為了顧及賓客用餐的舒適性﹑

宴會的部份依舊在室內進行

而戶外則利用歐式帳篷搭起了一個觀禮區

邀請賓客們提早抵場享用雞尾酒﹑並與新人合影留念

 

但戶外婚禮最怕的就是陰晴不定的天氣因素

Jenny 和我從10 天前就開始密切的留意天氣預報

一連將近一個禮拜的大雨讓我們心情七上八下

直到中秋節前後天氣終於放晴﹑

無情的氣象預報卻還是堅持929 這天會下雨

 

我們只能做最壞的打算﹑

連婚禮流程都擬好了晴天方案和雨天備案兩種版本

心裡還抱著一點點希望的我和Jenny 只能分工合作

一個向上帝禱告﹑一個跟菩薩拜拜

祈求這天能有好天氣﹑讓婚禮能順利進行

 

929 上午﹑正當我在前往淡水的路上時

陰沉的天色漸漸滲入了灰色雨滴  <-- 啊喲~ 好詩意的句子~~~

大概只有萬念俱灰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抵達會場著手準備佈置事宜時

不可思議的開始了艷陽高照

照到充當小幫手的黃荒咦滿嘴滴咕 "這樣曬下去會中暑吧?"

 

天知道此刻滿懷感恩之心的我只覺得﹑

只要是好天氣!!

就算10 個黃荒咦中暑我也在所不惜!!!  <-- 壞心示範小朋友請勿學習

 

傍晚時分﹑在美麗的夕陽與涼爽的微風包圍下

Jimmy Jenny 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中﹑寫下了永恆的一刻......

 

今天台北果真 (難得?) 如同天氣預報的預測

各地下起了滂沱大雨

我總覺得﹑是上帝傾聽了我們內心的祈求

為昨日那場婚禮延遲了降雨

 

這場婚禮有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

但我得先將最大的感恩榮歸於主

感謝祂的眷顧﹑

Praise the Lord! 感謝讚美主!!

 

後記 / 據說中午當我看著窗外細雨發愁時

正前往法院參加公證的Jenny 二姐卻開心的很

根據二姐的說法﹑結婚的時候有下雨就表示新娘會很發很好啦~~~ ^___^|||

這下雨有了太陽也有了﹑

還有誰能比Jimmy Jenny 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