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案子故事不短... <-- 偷用汪姐的開場白

Jenny 剛來找我洽談婚禮事宜時﹑

就表示由於婚禮上已經不收禮金了﹑

因此其他項目的預算其實有限

佈置的部份她已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廠商

由於Jenny 的會場真的很特別

也許佈置廠商也想將這場拿來作自己的作品吧﹑

因此答應用非常廉價的包套價格幫Jenny 佈置...

 

不過就是因為報價實在太便宜了﹑讓我反而很擔心做不出效果 @___#|||

尤其是我陪Jenny 看過場地後﹑腦裡有一定的想法

場地棒歸棒﹑但還是要有一定量的佈置才能凸顯出婚禮的風格啊~

加上參考過該廠商的作品集﹑實在覺得對方的火候還不到家

因此我毅然決然的當了一次壞人

建議Jenny 稍微鬆動一下佈置預算﹑

並強烈希望Jenny 考慮撤換廠商﹑

將我心目中的理想人選-- 王子&公主婚禮佈置的汪汪汪 推薦給她

 

汪汪汪可說是 "小而美" 婚禮佈置的開山始祖

在婚禮佈置只能跟花海或氣球畫上等號的那個年代

汪姐精緻浪漫的風格成功的殺出重圍

而平易近人的價格更讓眾多新人們受惠

這次在有預算限制 + 顧及全場效果考量的情況下

汪姐自然是我心裡的不二人選

 

跟汪姐認識也有一段時間

但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真正與她合作...

因為她的案子實在是太滿啦!!!!!!!

與汪姐洽談細節時﹑我將餐廳平面圖重新繪製了一次 <-- 時間真多 =___=|||

並將勘場時拍攝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由於我心目中理想的動線都已經規劃好﹑

因此在溝通時十分順利

後來汪姐甚至不需到現場堪察﹑

就能做出與我的所想一樣﹑甚至是更棒的花藝佈置

 

但預算有限的問題還是存在的

在這兒也要感謝餐廳經理的配合

願意將每桌桌花的經費直接折現給我們﹑

做更有創意 (而且省錢) 的發揮

 

在等待汪姐回報報價的同時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計劃要怎麼精減自己原訂洋洋灑灑一大串的佈置建議項目...

由於在我提案時Jenny  也全程親自參與

也許是我所描述的image 讓Jenny 感動了吧~

最後Jenny  很爽快的決定提高佈置預算﹑

讓整場的風格能更盡情的展現~

結果戶外佈置一個項目都不用砍~ 一切按照原定的完美計劃進行

感覺上也好像是我的夢想實現了

害我比新娘本人還有婚佈汪姐還更開心呢 ^____^

話說當初請Jimmy Jenny 填寫問卷時﹑

在 喜歡的顏色 一欄﹑Jimmy 寫著紫色而Jenny 寫了綠

看了就讓我眼睛一亮

畢竟一般婚禮不外乎粉粉嫩嫩﹑金碧輝煌﹑大紅喜氣

難得有紫+綠這麼新鮮的搭配

當然是要好好發揮一番囉~~

 

由於餐廳場地外面就是綠意盎然的庭園樹木

因此我建議戶外佈置的部份以紫色花材為主體﹑

搭配上適度的綠葉作點綴

婚禮當天所呈現出來的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綠中有紫﹑紫中有綠~~

比起粉色婚禮更來的成熟利落﹑又有著金紅佈置所沒有的雅致清新

 

再一次深深的感謝汪姐與助手小魚阿喵用心的佈置!!

當天他們可是從中午就到現場馬不停蹄的忙進忙出

婚宴上也留下來繼續幫忙﹑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的實在很不好意思 /////

尤其是汪姐當天還友情贊助獻出她的婚禮歌手處女秀呢 =D

婚宴流程的精彩內容就等我下次再分享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