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enny 婚禮前一天我半夜趕工出來的小物之一...

變身成新郎新娘的小兔兔手牽手幸福的站在紫色舞台上

紫色蠟燭的溫暖燭光守護著他們倆未來的路途......

紫色平臺是用保麗龍 + 美術紙 + 緞帶拼湊而成的

兔子用熱熔膠輕輕鬆鬆的固定在上面

倒是放蠟燭的燭臺讓我想破了頭

半夜三更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生材料

只好拿了條鋁線東折西凹亂搞一通﹑成了 如圖所示的彈簧狀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呢!!

彈簧狀的鋁線因為有彈性在﹑所以蠟燭卡下去的時候可是卡得扎扎實實

完全不會有蠟燭倒下來的顧慮喔

 

......

不過分享到這裡﹑大家可能還不知道這個 兔兔燭台 是幹嘛用的吧

嘿嘿~ 給大家3 秒鐘的時間動動腦囉~

3~~~

2~~~

1~~~

答案揭曉~~ 這個小燭臺其實是結婚蛋糕的Caketopper 啦~~~

 

原本跟餐廳接洽時﹑對方就答應會送結婚蛋糕一座

難得歹到玩蛋糕的機會﹑我立刻興致沖沖的要求餐廳﹑給我們一座 "白蛋糕"

什麼裝飾都不要﹑奶油花也別擠

婚禮當天我們再直接用空白的3 層蛋糕做裝飾﹑連蛋糕也要DIY!!

不過婚宴當天看到蛋糕我可是傻了眼

明明照片也傳給餐廳看了﹑還再三叮嚀不要羅馬柱

怎麼做出來的蛋糕還是長這樣  

所以最後只好將預定的裝飾全部取消﹑只放caketopper 上去

還好效果也很可愛啦~

只是沒玩到蛋糕裝飾稍微可惜了點

 

話說正統的結婚蛋糕是不放蠟燭的啦~~

只是929 婚禮那天﹑其實也正是咱們的新娘Jenny 的生日喔~

所以吹生日蠟燭許願這個步驟自然不能少囉~

1006 補請時Jenny 還特地將 兔兔燭臺 帶去了高雄

放在相片桌上也是很可愛的擺飾喔~~

不過可惜太匆忙﹑不然兔兔燭臺其實大可以再變成謝卡夾呢~

等Jenny  蜜月回來我再跟她凹來改造一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