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的婚宴是採取西餐一道一道上菜的形式 <-- 咦!? 這句話好像重複了很多次?

光是前菜 & 麵食就各有兩種選擇﹑

而主菜更有多達4 種

在婚禮前Jimmy Jenny 先將菜單隨喜帖一併寄出

並請賓客們於特定的日期前回覆確認所選的菜餚

我們除了將整理好的清單提前交給餐廳作準備外﹑

還為每一位賓客製作了專屬的菜單卡﹑

以便現場和服務生對菜

這款兔子是Jenny 原本就在網拍上相中的

她本來是想做成一對一對的圓球吊飾﹑

送給有開車的賓客掛在車上當裝飾

不過我是覺得只送給 "開車的賓客"  這樣的分法有點奇怪...

送客時必定會造成不小的混亂 @__#

所以乾脆建議她為每位賓客都準備一隻小兔子

並用DIY 的方式簡單的將小兔子搖身一變成為萬用的小夾子

 

小兔子不但能夾著菜單卡在座位上迎接賓客的來到

也能讓賓客們帶回去作紀念﹑夾照片也很可愛喔!

作法實在是很簡單 =____=|||

就拿出熱熔槍﹑把夾子黏在兔子背上... 完成~

要說明一下﹑這樣子運用木頭夾﹑並不是我憑空想出來的創意啦~

這其實是在日本小物圖鑒裡常常看到的小物作法喔~

 

至於菜單卡的部份我仍然是用我最喜歡的炫光紙輸出

印出來的效果之好~~ 每個看到的人都還問我是怎麼做出 "文字燙金" 的效果咧

 

不過只有炫光紙會站不住

所以背後我再襯了一張很高級的米色卡紙

卡紙的兩角還有貨真價實的燙金圖騰喔!

 

話說這華麗的燙金卡紙也是 廢物利用 啦

這是很久以前Erica 多出來的餐廳菜單卡片

她擱著沒用就全部丟來我這裡......

 

其實我有時在接收新娘們用剩的材料也挺困擾的

用不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只好日積月累的堆堆堆~~~

不過當這些東西再度復活﹑在另外一位新娘婚禮上派上用場時

真是格外的令人感動啊

簡直就是種在歷屆新娘之間傳承的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