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是我哥的兒子

年初跟著他老豆老母回到國外打拼

我媽跟所有溺愛金孫的奶奶一樣

每天打電話來淨是在炫耀小張又多可愛多聰明多古怪 ooxxooxx

 

出乎意料的是﹑這樣的溺愛竟然引發了不可思議的超自然力量!!!

 

故事得追溯到上個禮拜某晚﹑

刺耳的鈴聲劃破了寂靜的夜

以下乃當晚的對話實況......

我媽 : (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繼續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大聲一點~~
小張 : 姑姑~~~~~~~~~!!!!!!!!!!!!
我媽 : (接過電話) 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我 : 有有有 (內心OS : 是誰會聽不到 =___=)
我媽 : 他在我們房間洗澡﹑看到你的照片就一直叫姑姑耶~~
我 : (敷衍貌) 喔喔喔 ......

原以為這個照片認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

不料事隔多日﹑電話再度響起......!!

以下乃今晚的對話實況!!

我媽 : (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繼續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大聲一點~~
小張 : 姑姑~~~~~~~~~!!!!!!!!!!!!
我媽 : (接過電話) 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我 : 有有有 (心裡OS 是誰會聽不到 =___=)
我媽 : 他在我們房間洗澡﹑看到你的照片就一直叫姑姑耶~~
我 : (無言貌) ..................

每一句都跟上禮拜一模一樣是怎樣!!! =____=!!!

因此我強烈懷疑剛剛那通電話極有可能是時空跳躍

不然就是上禮拜那通其實是我的預知夢......

不管怎樣都很詭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