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是我哥的兒子

年初跟著他老豆老母回到國外打拼

我媽跟所有溺愛金孫的奶奶一樣

每天打電話來淨是在炫耀小張又多可愛多聰明多古怪 ooxxooxx

 

出乎意料的是﹑這樣的溺愛竟然引發了不可思議的超自然力量!!!

 

故事得追溯到上個禮拜某晚﹑

刺耳的鈴聲劃破了寂靜的夜

以下乃當晚的對話實況......

我媽 : (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繼續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大聲一點~~
小張 : 姑姑~~~~~~~~~!!!!!!!!!!!!
我媽 : (接過電話) 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我 : 有有有 (內心OS : 是誰會聽不到 =___=)
我媽 : 他在我們房間洗澡﹑看到你的照片就一直叫姑姑耶~~
我 : (敷衍貌) 喔喔喔 ......

原以為這個照片認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

不料事隔多日﹑電話再度響起......!!

以下乃今晚的對話實況!!

我媽 : (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繼續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叫姑姑~~
小張 : 姑姑~~!!
我媽 : 大聲一點~~
小張 : 姑姑~~~~~~~~~!!!!!!!!!!!!
我媽 : (接過電話) 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我 : 有有有 (心裡OS 是誰會聽不到 =___=)
我媽 : 他在我們房間洗澡﹑看到你的照片就一直叫姑姑耶~~
我 : (無言貌) ..................

每一句都跟上禮拜一模一樣是怎樣!!! =____=!!!

因此我強烈懷疑剛剛那通電話極有可能是時空跳躍

不然就是上禮拜那通其實是我的預知夢......

不管怎樣都很詭異啦!!!!!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貓子
  • 呃 =.= 喵也覺得有可能是預知耶!
    喵也試過夢到跟現實有像9成的事,最近的就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夢到這次喵上阿里山看日出的車子上的情況...真的很奇怪呢...
    不過那時夢到的最後是要吵架的收場,喵結果是開開心心看日出喔。 (其實喵是有耐著性子,對自己說一定不要發生一樣的)
  • 桃可愛
  • 恩....

    相信我....老人家都會重複一個話題N遍 而不自覺....

    就像我現在這個台灣室友...據說她年屆30.....

    在兩小時的談話裡...出現了3-5次.....她今天在學校故意踩掉她同學的鞋子....

    然後說:我真的很幼稚ㄝ....呵呵呵呵....我真的很幼稚ㄝ.....你不覺得嗎?....哈哈哈哈.....(重複3-5次)

    **遇到年屆30又很幼稚的室友....只能無言的桃子
  • 萌
  • ~~克媽也太神了吧
    還是真的是........幻覺
  • pp
  • 厄...
    怎麼這篇我看不太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