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支持

前幾天部落格終於突破40 萬的點閱率了

有鑒於格友們常提出類似的問題

在此整理一併回答

1) 我很喜歡克拉拉發表的一些小物作品﹐請問可以運用在我自己的婚禮上嗎?

A : 當然歡迎! 基本上我會在網路上公開作品與教學﹐就是鼓勵大家嘗試手作的樂趣。若還怕作品被人學習模仿﹑那就失去分享的初衷啦~ 若新人在發表相關小物時﹐能提及創意源自於克拉拉的部落格﹐我當然會覺得更開心。但冒名聲稱是自己的原創就不OK 了﹐畢竟這樣的動機跟單純的學習模仿有很大的差別

2) 這裡有很多圖檔設計很不錯﹐可以直接抓了去用嗎?

A : 除非是聲明 歡迎下載 的圖檔外﹐若欲採用任何其他圖檔或其設計時﹐請先留言詢問。此部落格中發表的多為我針對新人的故事& 婚禮主題而設計的專屬作品﹐擅用者恐涉及侵權的問題喔!

3) 請問克拉拉到底是幹嘛的? 若想請克拉拉企劃婚禮﹑該從什麼切入點與她聯繫?

A : 目前我主要的服務內容為全程的婚禮顧問 & 婚宴主持﹐最擅長的就是主題婚禮。藉由與新人溝通的過程中找出他們獨一無二的故事﹐並在婚禮的每一個環節中將主題發揮的淋離盡至。除了婚宴現場的流程設計﹑活動主持﹐婚禮上所有相關的事物皆能代為設計發想 (若需製作實品則照價計費)﹐如婚禮logo﹑喜帖婚卡﹑送客禮設計﹑小物製作 etcWell﹐我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多﹐看看這個部落格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4) 不能只請克拉拉企劃婚禮﹑不含主持嗎?

A : 由我全程主導企劃的婚禮﹑除了我本人以外﹑實在也想不到還有誰更能勝任現場主持的工作。每場婚禮都是我的心血傑作﹐若不能現場參與主持﹑親自主導著婚禮完美進行﹑那對我來說也太殘忍了...... 有種含辛茹苦把孩子帶大卻無法參加他畢業典禮的遺憾啊~~~

5) 想請克拉拉佈置﹑可以嗎?

A : 目前並無提供單獨的婚禮佈置服務。若付費婚顧/主持的新人有需要﹑我會很樂意幫忙設計主題風格與佈置項目﹑並代為與婚佈廠商溝通喔

6) 看過很多新娘到克拉拉工作室完成的小物作品﹑還有克拉拉為新人設計的獨特婚卡﹐請問要怎麼樣才能獲得這樣的機會呢?

A : 目前小物製作 + 婚卡設計的部份皆以付費婚顧/主持的新人為主﹐恕無法協助其他新人。未來計劃定期舉行的手作小物 + 婚卡課程﹑則是開放給各方人士參加﹐若有興趣敬請留意相關消息

7) 既然克拉拉說會以婚顧/主持為主﹐為何部落格上很少關於主持的案例分享?

A : 說到這個問題我也很頭大。畢竟主持 小物or 平面設計不一樣﹐很難用文字將其中的精華呈現出來。更糟的是﹑我初期在部落格上才分享了12 篇比較通俗性的司儀稿﹐原本的用意是讓委託親友擔任主持的新人也能有例可循﹐不料目前上網隨便搜尋﹑都可以看到那幾篇的司儀稿滿天飛 =____=||| 且不少網友還聲稱那是他們自己撰寫的詞稿……這樣我哪敢再分享啊 ~___~||| 若有新人對我的主持功力沒信心﹐歡迎直接聯絡 ^___^ 聊一聊保證安心~  順便臭屁一下~雖然大家常稱我為小物達人﹑但其實做小物玩設計不過是我打發時間的興趣而已﹑我自認最拿手的還是主持 &企劃~  嘿嘿嘿嘿~~

8) 有很多問題想請教克拉拉﹑可以MSN 聊聊嗎?

A : 當然歡迎! 但為了避免影響付費新人的權益﹐有些問題恕無法有問必答。如請我幫忙設計婚禮主題﹑安排流程等等……免費的咨詢正式的婚顧畢竟該有所區分﹐這點請網友們諒解。另外由於要求加入MSN後卻從來沒有出聲聊過的網友實在太多﹐因此我會不定期整理MSN名單一次﹐不明ID恕將全數刪除

9) 克拉拉的聯絡方法是什麼? 怎麼找遍部落格都沒看到?

A : 由於現在網路上奇奇怪怪的人士實在太多﹐因此我對隱私權的問題還挺在意的﹐故聯絡電話 & email 皆不公開。若有任何婚禮相關的問題可直接在部落格留言﹐若有事欲聯絡請先留下您的email / MSN ﹐我會儘快與您接洽

10) 克拉拉的賣場跑哪兒去了?

A : 雖然賣場被荒廢很久了﹑不過我預計在11 月初會再重新整理上架(真的啦真的啦)。屆時欲下訂婚顧/主持服務的新人煩請照規矩移步至賣場洽詢﹐以確保部落格不觸及商業行為的規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