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Eunice 帶著學妹樺樺 & Annie 來訪

東聊西聊的過程中發現原來Eunice 來自於一個烘焙世家

讓我當場靈光一現﹑建議他們以此為主題

讓婚禮不止是新人兩人的故事﹑也更象征了兩家子的結合...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滿腦子都為了這個有趣的新主題而興奮的不得了

一早爬起來就開始坐在電腦前﹑原本只是想試試看昨晚的想法

沒想到一畫上癮就停不了手了......

有人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說真的這玩意兒的顏色還真難搞 =____=~~

我問了一堆人

有人說是餅乾﹑有人說是巧克力﹑還有人說是拼布﹑甚至說這是金屬

真的有這麼失敗嗎??????

 

他們明明是麵包

麵包店連真的Hello Kitty 造型麵包都做得出來﹑

為什麼我用畫的卻還表現不好  好煩喔 @#$@#$@#

不過這版Q 版畫真的純粹是隨手畫好玩...

因為我下筆的時候明明知道新郎髮型不長這樣......

原本只是想試試看麵包的筆觸要怎麼表達

沒想到一下筆就停不了  

結果莫名其妙的完成了這幅長得既不像麵包也不像本人的尷尬Q 版畫...

這樣手賤的壞毛病實在不改不行啊 @#$@#$@#$

光看畫面就仿彿聞到香味的金澄澄烤麵包﹑

以後有機會再回來向你挑戰!!!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