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結婚的Kiki & 阿澤~ 選了彼得兔當他們的婚禮大使

有這麼明確又可愛的主題可發揮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請Kiki 先去找Joco 設計wedding logo 囉~~

到時候Logo  會運用在喜帖﹑信封﹑貼紙﹑送客小禮吊卡等印刷品上

甚至還可以當作是MV 的片頭呢~

用獨一無二的logo 貫穿整場婚禮~ 保證讓人印象深刻

晚上Kiki 丟了最後的完成版給我看...

手賤又發作的我  又開始情不自禁的塗塗畫畫了起來......

拿掉了框線再仔細的上色﹑

這樣的版本看起來更有童話浪漫風了呢~

 

不過因為我只有拿到小小的縮圖檔

所以拉大後線條有些變型破碎

並不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啦 

 

話說回來... 原來上色比我想象的還複雜呢~

本來以為就跟小時候的著色簿一樣﹑

隨便把色塊填滿滿就好

沒想到上色要塗出感覺還是花不少心思呢

 

下次找Joco 設計Wedding Logo 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做的喔~ (不要說是我說的 )

價格或許會比線稿再多一些﹑但設計感更完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