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很久以前就構想好喜帖的樣式

深深了解多數人看完喜帖就隨手扔掉的她

原本就設定好用單張的銅版紙﹑做出最省錢省事省紙的喜帖

但卡在我並沒有收取Tina 任何婚顧 / 設計費用的原因上 (好啦﹑我有像徵性的收她$1)

讓我很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完成這樣的夢想...

最後折衷的解決方法就是﹑

我 "只出一張嘴"

幫她挑選照片﹑設計版面﹑並且現場示範怎麼用photoshop 排版

但完稿還是要靠她自己回家重頭製作一次

 

雖然有朋友認為我這樣根本就是幫她設計婚卡了﹑

甚至還附贈photoshop 教學﹑不收費實在說不過去

但我更希望的是﹑這次學到不少photoshop 技巧的Tina

未來也能幫助更多更多身邊的新娘喔~~

等有時間我也會將做法step by step 整理出來﹑

跟部落格上的朋友們分享囉

 

話說回來... 標題寫著 "史上最便宜喜帖"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Tina 平均每張喜帖成本多少錢吧 

 

答案請反白 ---> $5!!! 嚇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