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定合約後﹑我們分工合作各展所長﹑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確認裝修項目﹑抓預算﹑畫平面設計圖﹑找木工水電冷氣等廠商

一切準備就緒﹑

感謝Coco 的大伯幫我們挑了一個良辰吉日﹑咱們動手開工囉~

台灣開店裝修免不了要來個儀式拜一下

感謝Coco & Celine 都了解我不拿香的原則

畢竟3 個人有著完全不同的經歷背景﹑

凡事也都要這樣貼心地彼此尊重才能長長久久呢

 

充當攝影師的我拍到了這有趣的畫面

只見Tatsuya 滿臉疑惑的問著Celine "啊? 確定要我拜嗎? 跟神明講話用日文也能通嗎?"

叩叩叩~~ 擔任 "開工敲釘子" 重責大任的Tatsuya 敲個3 下

開工典禮大功告成~

開工第一天木工先進場

才一天的時間櫥櫃的貼皮已完成一半

連最頭痛的天花板都差不多遮好了 

謝謝Celine 推薦的品質超優服務超貼心的木工師傅!!!!!

到底品質有多優﹑服務有多貼心~~~ 待我日後陸續為您報導

開工第三天﹑貼上白色美耐版的櫥櫃整個煥然一新

優雅的白色讓整間店面亮了起來

開工第4 天

木作的部份將近99% 完成﹑

進入整理收尾的階段

此時最缺的就是清理的人力

可憐的準新娘Iris 還被我騙下海當起灰姑娘

為了省錢﹑油漆全都自己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