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裝修完畢﹑接下來就是大掃除的時間啦~~

店門口地板上堆積多年的油垢﹑是最難對付的大惡魔 >__<~~

地面掃乾淨﹑感覺起來清爽多了 =)

前任房客留下來的水晶燈

經過擦拭後整個閃閃發亮煥然一新

Celine 還爬上去一個一個綁蝴蝶結 ~___~||| 真是浩大的工程啊......

感謝當時待業中的表弟三不五時被我拖來做粗工

我欠你一頓大餐~ 找時間連你的就業順利一起慶祝吧

清潔中的某天﹑跟Eunice 約了在店面加工她的手工喜帖...

做好將成品一字排開﹑看起來真是超震撼的啦

Eunice : 「歡迎光臨Eunice 喜帖小舖~ 本店只賣一款喜帖喔~~」

(關於 Eunice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手工喜帖﹑等我照片照好再來分享 )

感謝Celine 媽媽提供椅子n 把

著實幫我們省了不少預算

椅子風格看起來不搭沒關係﹑照樣給它DIY 改造一下就沒問題

椅腳都是我跟表弟一隻隻噴漆上色的...

那幾天回家發現連鼻毛都是白色的......

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囉~ 只剩櫃檯的屋檐還沒ready

大家看到櫃檯版面的那2 個小洞了嗎~

那就是我在上一篇提到﹑可以搬出來當大桌面的活動版呢

商品擺上去﹑看起來似模似樣的......

不過我必須自首  >___<|||  我的那2 架是 "假的" !!!!!

最近實在太忙﹑根本沒時間處理商品的事

我只好從工作室扛了一堆珍藏多年的小東西去充充場面...

可是它們都是非賣品啦

要是不小心賣掉我會心疼的......  (謎之音 : 那你開店是開來幹嘛的???)

掛招牌的當天可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辛苦招牌師傅們~ 在高溫下奮戰了好幾個鐘頭

願我們這家小店﹑未來也能像這個特別的日子一樣

時常充滿溫暖的氣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