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 Kai 是明年1 月初的新人

原本在幫他們規劃婚禮時﹑

我建議他們﹑可以製作既富紀念價值又兼俱實用性的月曆當作送客小禮

上面還可以運用Kai  家裡生產製造的燙鑽點綴

順便幫自家商品打打廣告......

沒想到廠商都聯絡好了

今個兒Linda 才跟我說﹑他們後來想想要自己手工綁蝴蝶結太麻煩

所以還是取消這個計劃......

讓為此趕工一整天的我啞口無言...... =____=|||

 

唉... 我也是怕你們麻煩所以才再三跟你們確認是否要進行啊

怎麼禮拜天才滿口跟我確認﹑還說手工再複雜也沒關係

等我好不容易生出設計連sample 都做出來才cancel 呢...

不要的話也早點說嘛 =___=~~~

 

嗚嗚嗚.....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劃時代設計

但再怎麼樣都是自己的心血

突然眼睜睜地看著計劃冒泡蒸發 >__<~~

凡是設計師都會心有不甘吧...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