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的第一天

我在接近完美的2 場婚禮中渡過...

 

今天Shunsuke & Kei 的午宴是我第一次用日文主持

明顯有小緊張的我﹑講起話來快得霹靂趴啦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講到哪兒去了

日文文法更是東掉一個助詞西掉一個語尾

不過還好事先工作準備的足夠﹑

敬語的部份勉勉強強算過關

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Kei 的好友思慧& 老公

幫我在最後一秒惡補 & 訂正日文稿

謝謝你們!! >__<

也要謝謝Shunsuke 的爸爸媽媽﹑不嫌棄我的破日文

給我許許多多的鼓勵

當然還要感謝餐廳領班 & 樂團的協助

讓流程的銜接都無比順利

 

晚上是籌劃已久﹑Uny & Eunice 的結婚囍宴

老實說﹑原本我實在很擔心這場會出狀況

因為要管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雜了 @___#

沒想到神奇的Uny & Eunice 真的是有如神助

每件事情到頭來都找到貴人幫忙處理

對我這個主持人來說也是著實鬆了一口氣

第一次主持到婚宴可以從頭到尾照著原訂流程時間走

真的要大~~~ 力~~~ 感謝餐廳領班與婚企的全力配合與協助

還有效率超高的新秘﹑速度快之餘造型一樣美美麗麗

 

憑良心說﹑今天我吃了不少螺絲 (都是日文的錯啦 >__<)﹑出了幾個包 >__<

我有絕對的自知之明﹑今天的表現並沒有100 分 (well... 其實也從來沒有100 分過)

但從這2 對可愛的新人身上﹑

到每一位家屬朋友﹑乃至於每一位工作人員

都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那種幸福完美的氛圍

 

謝謝你們!!

這對我來說﹑是新的一年最美好的開始!!

等這一陣子忙完﹑我再來一場場的精彩回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