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是我在美國時的室友

在好不容易完成了2 個碩士學位 + 1 個博士學位後的2007 年底

她總算有時間跟愛情長跑11 年的老黃步入結婚禮堂 (背景音效 : 鞭砲聲)

 

當小班 & 老黃決定回台灣結婚宴客時

他們兩人家遠在屏東這一點讓我實在有點愛莫能助

尤其是看過老黃到婚宴場地勘察後拍回來的照片

更是讓我猛冒冷汗...

雖然雙方家長似乎都對餐廳插得 "很豐富" 的人造花十分滿意

但是不可以!! >__< 這是我親愛的小班的婚禮耶!!

怎麼能夠這樣青菜了事!!!!

 

於是乎﹑我拖了不小心鬆口答應遠赴屏東的Eamma 下水

開始了長達1 個多月的 溝通 -> 拖拖拉拉 -> 代溝 -> 達成共識 ->溝通 漫長的籌備期

 

感謝Eamma 不厭其煩耐心的陪著我耗

做事效率超高的她﹑

碰上最近忙得要死﹑什麼事情都要隔幾天才回覆的我﹑

再加上遠在美國無法立即做決定的小班﹑

以及突然蹦出來很有意見的家長們...

總算在這天呈現了完美的一場婚宴

 

不過話說回來﹑我想最後小班 & 班媽一定很慶幸有請Eamma 來佈置

當初班媽去看場地的時候﹑只看到餐廳大廳左側正在裝修

沒想到等Eamma 事隔一個月後去勘查﹑

才發現所謂的裝修其實是餐廳在最明顯的入口處加做了一個巨~~ 大~~ 的神壇

同樣是基督徒的Eamma 之前聽我說過小班的婚禮會在教會舉行

貼心細膩的她立刻發覺這塊空間會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因此在佈置提案書中不止照原本的要求設計2F 的空間﹑

也另外提出了將大圖區改在1F 入口處的方案

果然﹑小班 & 班媽看過設計圖後可以說是龍心大悅

二話不說採用了新的設計

到婚宴當天﹑美麗的大圖區巧妙的遮蓋了神壇

更為一樓挑高的空間增添了舞台般的效果

每位賓客入場時莫不為這奇妙的變身而讚嘆呢~

由於小班 & 老黃在婚禮前幾天才拍完婚紗照

相本說什麼也來不及在婚禮當天做好

Eamma 為所謂的 "相本桌" 要擺什麼可說是絞盡腦汁

最後靈機一動~ 噹噹~ 把聖經給放了上去~~

祝福小班 & 老黃﹑永遠領受在上帝滿滿的祝福與恩典

 

再一次感謝幸福轉角的堅強團隊 - Eamma ﹑小雯 & 2 位老公大人

當天不辭勞苦的飛奔屏東﹑完成美麗的佈置~

辛苦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